• 2021.09.16
    星期四

溫市中心酒店停車場 男子遭槍殺 傳涉黑幫

[2021.09.16] 發表
溫市警昨日下午封鎖了Fairmont Pacific Rim Hotel的停車場出入口。(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低陸平原幫派衝突引起的槍擊及兇殺經過短暫的平靜後再起波瀾,昨日在溫哥華市中心高級酒店停車場,一名男子在大白天遭槍殺,有指死者為幫派成員。

據溫哥華市警公布,警方於昨日下午3時半左右接報,溫市中心Fairmont Pacific Rim Hotel爆發槍擊案。警員其後趕到酒店停車場,並透過一名目擊者找到一名已沒有反應的男子。急救人員其後宣告,男子當場身亡。

警方初步認為本案是有目標槍擊。案發後,酒店停車場出入口被市警封鎖,現場可見鑑證組和反黑組警員,但警方未有證實這次槍殺與幫派廝殺是否有關。

據Postmedia報道,遭擊斃的男子是「聯合國」幫(United Nations)成員曼季(Aman Manj),遇襲時他正與另一朋友在一起,曼季遭人連開逾10槍。死者生前有搶劫案底。

報道續指,曼季的31歲弟弟Jodh則在2018年,於墨西哥城偏郊地區從一商業大廈的健身中心離開時遭擊斃,曼季當年向傳媒指Jodh與聯合國黑幫沒有關連,其弟不是該幫派成員。

不過,報道指來自警方的消息稱,兩人都與聯合國黑幫有關,而該幫派是一毒販於90年代在菲沙河谷成立,那人因販毒及洗錢現於美國坐監。曼季的弟弟Jodh與販運可卡因到加國的人有關,而那些毒品當時在本國的拆家正是聯合國黑幫。

曼季亦曾與多年前一宗綁架案扯上關係,被擄者為另一幫派成員,並與一批毒品失蹤有關,曼季曾被懷疑是該批失蹤毒品的知情人。

更多社區消息
豪雨今料襲大溫
【明報專訊】環境部(Environment Canada)昨日對大溫地區發出特別天氣警告,指該地區未來幾天將迎來大雨。預測指,由於一股強勁氣... 詳情
動保人士示威 反撲殺郊狼
【明報專訊】十多名反對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撲殺郊狼計劃的民眾,同三(15日)早上聚集於溫哥華公園局(VPB)總部外,「哀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