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奧巴馬彭博寄蓖麻毒信 美婦判監18年

[2014.07.17] 發表
理查森(右)被判入獄18年。(美聯社)

【綜合報道】美國德州一名女子,因向總統奧巴馬及前紐約市長彭博寄出含有蓖麻毒素的信件,周三被法院判監18年。

36歲女子理查森,被控擁有和生產一種生物毒素,她於去年12月認罪,換取判監最多只為18年。理查森亦被下令作出賠償。

檢察官表示,理查森寄出三封信件,然後向警方指是其分居丈夫所為。

她於去年6月被捕。

更多國際要聞
7種全球美食 恐將滅絕
【綜合報道】饕客可能要傷心了,以下7種美食,將面臨短缺的危機: 1、意大利麵:因為氣候變化,意大利可能將無法種植硬質小麥。英國氣象... 詳情
昔日個人電腦宿敵 蘋果IBM攜手拓商用Apps
【綜合報道】昔日在個人電腦(PC)市場鬥到你死我活的蘋果與IBM,近年已逐漸淡出PC市場,並在流動通訊設備時代找到互補不足的合作空間。雙... 詳情
蘋果操縱電子書價格案 賠償4億美元和解
【綜合報道】美國官員說,蘋果將就非法合謀操縱電子書價格案,賠償消費者多達4億美元。 紐約總檢察長聲明說,和解方案將賠償予控方代表告...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智庫皮尤研究中心一項最新全球民調顯示,高達87%的日本受訪民眾,表示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否在國際事務做出正確的事沒有信心。... 詳情
日本防?白皮書 責中國單方面改變東海現狀
【綜合報道】日本共同社周三獲得日本2014年版《防壎掍眳恁n概要。白皮書強烈指責中國去年11月在東海上空劃設防空識別區的行為,稱其「單方面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