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漏水 許無索償

[2014.07.26] 發表

【明報專訊】控方昨傳召時任超卓管理有限公司助理主任陸燕芳作供,該公司負責管理許仕仁涉免租入住的禮頓山豪宅。控方早前指出,許曾向廉署解釋為何未有交租時稱,家中曾兩度爆水管導致水浸,故要求新地免去部分月租作賠償。但陸指以她所知,許沒有要求賠償。陸的同事周美華則指出,許因主人房熱水管漏水,但不想搬走,只要求管理公司放一張單人H在其書房,方便他使用。

向廉署解釋無交租:免租作賠償

許仕仁及妻子羅美美於2003年2月14日搬入禮頓山6座20A和20B相連單位。陸燕芳供稱,許宅同年9月5日向管理處報告,其主人房的熱水管漏水。管理公司於9月8日至22日維修,由陸統籌。維修期間,許及其妻均無遷出禮頓山。

超卓管理禮賓員周美華被問及,許仕仁有否曾因漏水要求賠償,她指許當時有點不滿,認為事件帶來不便,但他又不想搬走讓工人在主人房維修,故要求管理公司提供一張單人H,放在他的書房。

負責接待許和其妻收樓的周亦指出,許仕仁於4月30日亦去信其上司,讚揚周和維修工人在2月中的正面態度、解決困難行動迅速等。

周亦確認,3月份許宅其中一個廁所有水溢出,另一次許亦投訴其冷氣風力過大。

更多港聞
油車翻側 漏油浸公路
【明報專訊】元朗新田公路昨發生私家車及運油車連環失事的驚險車禍!一輛私家車報稱為閃避切線的士,失控撞向路邊石壆後打多個筋斗,車廂嚴重壓扁,四... 詳情
【明報專訊】大澳水道兩旁建滿一間間樁腳插入水上的棚屋,一直是大澳漁村的傳統特色。城規會昨公布大澳市中心的分區計劃大綱草圖,將棚屋納入規劃之內... 詳情
非常??舞刀教孫被捕
【明報專訊】何文田h昨發生「非常xx」舞刀教孫虐兒案。疑有舞刀前科的69歲祖母,為管教一對孫仔孫女勞心勞力,由於9歲孫女今年留班,被嚴父要求... 詳情
【明報專訊】「非常xx」要肩負管教年幼孫兒重責,5歲孫兒指祖母已是第3次揮刀。香港家庭及事業發展服務訓練總監司徒漢明說,管教小孩所花心力不少...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母親託同住的朋友照顧14歲女兒,豈料在幼稚園任教師的友人因女童功課問題,強脫女童褲子,再用藤條抽打屁股。女教師昨承認一項襲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