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500萬和解美證監指控

[2014.07.26]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宣布,花旗集團(代號C)已同意支付500萬美元,以和解對它未能保護客戶交易數據的指控。

SEC發聲明指,花旗屬下LavaFlow從2008年3月至2011年3月,未能為客戶提供足夠交易程序防範措施,以致未能保障他們的機密交易資料。LavaFlow最終同意付款但否認做錯。

聲明又指,花旗另一部門獲得LavaFlow訂戶機密交易資料,以決定把訂單交易路線。

這是SEC對另類交易系統加強執法的最新結果。這類交易系統和傳統交易所競爭,較少受SEC監管。

花旗收報50.03美元,跌0.06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售德意付費電視資產套90億
【明報專訊】梅鐸旗下21世紀霍氏(代號FOX)表示,同意出售德國及意大利付費電視資產予英國天空廣播公司,套現90億美元;但梅鐸強調,即使日後... 詳情
【明報專訊】俄羅斯聯邦消費者權益與福利保護局(Rospotrebnadzor)昨天向莫斯科法院提出訴訟,期望法院禁止麥當勞(代號MCD)的部... 詳情
Lear次季賺1.49億 增8%
【明報專訊】美國汽車座椅及電子系統供應商Lear(代號LEA)表示,受惠大部分地區業務收入增長,第二季度盈利上升8%。 Lear截至6... 詳情
道明鍾穎輝料 聯儲政策不變
【明報專訊】道明自管投資亞洲業務總監鍾穎輝引述道明的報告指出,市場關注下周聯邦儲備局議息的結果,但道明預期,聯儲局會繼續維持利率不變,及每月... 詳情
多指靠穩
歐美股市多跌,多指逆勢靠穩,金礦股支持大市,能源股回調;金股上升,但金價卻沒有大反應,仍在1,300美元水平,印度維持黃金入口限制,金價近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