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休戰7日 以色列哈馬斯停火12小時

[2014.07.26] 發表

法國外長邀請多國外長周六到巴黎開會,商討加沙停火問題,消息傳出後,以色列宣布由周六早上開始對加沙停火12小時,哈馬斯接茪]表示同意停火12小時。

應邀出席會議者包括美國、英國、德國、意大利、卡塔爾、土耳其和歐盟外長。消息人士說,會議目的是結合國際力量,創造條件,令加沙盡快實現停火。

在較早前,以色列內閣一致決定拒絕美國國務卿克里提出的停火建議,並要求修改內容。

克里提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哈馬斯武裝分子停火7日,遭以色列拒絕。克里指未正式向以色列提交停火建議。

更多國際要聞
阿航空難尋獲殘骸 118死
【綜合報道】非洲阿爾及利亞航空AH5017號班機證實墜狻饇豕蝴狺漯獐賓◣唻F漠地區,全機118人身亡。法國官員稱,空難現場殘骸顯示飛機並... 詳情
阿爾及利亞總統布特弗利卡25日宣佈,從當天起阿爾及利亞全國哀悼3天,以悼念24日客機墜毀事故的遇難者。 據新華社7月25日消息,... 詳情
阿爾及利亞航空AH5017號班機墜毀慘劇,航空公司及法國當局有不同說法對機上乘客及機組人員數目說法不一,人數在116至118人。法國周五表示... 詳情
  【綜合報道】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OSCE)周四表示,首次在地面發現馬航MH17被導彈擊落證據。另外,再有烏克蘭東部親俄武裝分子承認是他們... 詳情
  【綜合報道】歐盟周五再公布對俄羅斯的15名人士和18間機構進行新一輪制裁,受制裁人士包括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局長博爾特尼科夫(Alexan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