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猛炸加沙 單日死亡破100
以軍襲聯合國學校 殺至少20人

[2014.07.30] 發表

【綜合報道】以色列軍方29日對加沙地區進行3周以來最猛烈的轟炸和炮擊,當天至少有100名巴勒斯坦人喪命。

以色列對巴勒斯坦加沙的空襲,周三進入第23天,巴勒斯坦的醫療人員表示,以色列周三再炮擊加沙,共造成最少43人死亡,包括北部賈巴里亞難民營內一間聯合國學校,導致20人遇難。

聯合國一名官員證實,學校2間課室及一個浴室被炸中。加沙緊急服務部門發言人庫德拉稱,這間學校目前被當做避難所。在今次持續3星期的以巴衝突中,以色列方面曾炮擊加沙的醫院和聯合國設施,遭國際社會譴責。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此前表示,對以色列當時的炮擊行為感到震驚,凸顯立即停止屠殺行為的必要性。以軍昨日擊中加沙唯一的發電廠,導致發電廠停止運作。

更多國際要聞
塞拉利昂抗毒名醫死於伊波拉
【綜合報道】塞拉利昂當局宣布,該國對抗伊波拉病毒的名醫烏馬爾(下圖),不幸感染伊波拉病毒後周二病逝,終年39歲。 烏馬爾是塞... 詳情
【綜合報道】為了防止伊波拉病毒傳播,總部設在多哥首都洛美的一家航空公司宣布,暫停飛往西非國家塞拉利昂和利比里亞的航班。 ASKY... 詳情
【綜合報道】利比里亞足足協宣布,考慮到足球比賽是身體接觸運動,而伊波拉病毒可以透過與感染者接觸而傳染,因此決定取消國內所有足球比賽活動,...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加州公共壎竻膜膝活A本年至今加州總共確診超過6000宗百日咳病例,相對去年全年僅有近2000宗,加州今年內已有3名嬰兒因... 詳情
卡塔爾世盃奴工 月做30日時薪6港元
【綜合報道】卡塔爾為2022年世界盃主辦國,計劃為此全球盛事花費逾1萬7千億港元大興土木。 英國《應齱n日前卻揭露,負責於沃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