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間偷襲以軍瞭望塔 哈馬斯殺5守

[2014.07.30] 發表

【綜合報道】加沙地帶的巴勒斯坦人遭以軍轟炸超過20日,逾千名巴人慘被殺害。管治加沙的巴人武裝組織哈馬斯,則在其電視頻道播出宣傳片,顯示他們對以軍的反擊。

片段甫開始,持有機關槍及火箭炮的哈馬斯分子,從地道悄悄接近以軍瞭望塔,一度跟以軍守擊擗鶠A把5名以軍守彌掉。替宣傳片讀旁白的是哈馬斯一名高層成員,他稱除非加沙的圍欄撤除,否則巴人還是會繼續抵抗以軍。他續指,只有巴人得享自由和尊嚴,佔領區才會有安全。

另外,伊斯蘭組織哈馬斯旗下的軍事組織艾茲丁卡薩姆旅表示,與以色列的任何停火協議必須包括以色列停止侵略,並解除對加薩地帶的封鎖。

艾茲丁卡薩姆旅領袖戴夫在哈馬斯電台與電視台播出的錄音談話中說:「我們不接受任何停火條件。」

戴夫表示:「除非我們人民生活於自由與尊嚴,這個佔領實體(以色列)不會享有安全。在侵略停止、封鎖解除前,將不會停火。我們不接受過渡解決辦法。」

更多國際要聞
塞拉利昂抗毒名醫死於伊波拉
【綜合報道】塞拉利昂當局宣布,該國對抗伊波拉病毒的名醫烏馬爾(下圖),不幸感染伊波拉病毒後周二病逝,終年39歲。 烏馬爾是塞... 詳情
【綜合報道】為了防止伊波拉病毒傳播,總部設在多哥首都洛美的一家航空公司宣布,暫停飛往西非國家塞拉利昂和利比里亞的航班。 ASKY... 詳情
【綜合報道】利比里亞足足協宣布,考慮到足球比賽是身體接觸運動,而伊波拉病毒可以透過與感染者接觸而傳染,因此決定取消國內所有足球比賽活動,...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加州公共壎竻膜膝活A本年至今加州總共確診超過6000宗百日咳病例,相對去年全年僅有近2000宗,加州今年內已有3名嬰兒因... 詳情
卡塔爾世盃奴工 月做30日時薪6港元
【綜合報道】卡塔爾為2022年世界盃主辦國,計劃為此全球盛事花費逾1萬7千億港元大興土木。 英國《應齱n日前卻揭露,負責於沃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