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健民稱三子曾收刀片恐嚇信

[2014.07.31] 發表
(劉焌陶攝)

【明報專訊】佔中發起人之一陳健民(圖)昨接受港台節目《千禧年代》訪問,談及曾公開表態會佔中的蔡東豪早前表示因感恐懼而結束網上媒體《主場新聞》,陳說十分明白蔡的處境,因佔中三子也經歷過類似的「白色恐怖」,於去年曾收到一封附有刀片、沒有署名的恐嚇信,但三子因不想家人擔憂,經商量後沒有報警。陳強調佔中行動非暴力,惟實際面對暴力威脅的是佔中支持者,不禁反問「公理鶱銕蛂H」

陳健民又透露,過去曾收過「託上託」傳話,稱有內地官員欲見佔中三子,但未有透露對方職級,加上佔中運動當時未做民間投票,未有民間授權,三子亦未有與內地官員接觸。

不想家人擔憂沒報警

不過,自6月民間投票至今,三子再未收到這類傳話邀約,而三子暫時不會提出與中央官員見面。

陳健民又說,日前曾向林鄭月娥提出,希望8月底人大常委會作出政改決定時,能夠提供較闊框架供市民討論,不要封殺普選。

更多港聞
診所趣聞大熱吸5出版商
【明報專訊】探熱針口探變即場肛探、男人想吃事後避孕丸,再配上周星馳電影的搞笑截圖,一段段診所奇聞近日在網上熱爆!皆因社交網站facebook... 詳情
【明報專訊】「診所低能奇觀」facebook專頁面世僅半月,至今已有5間出版社跟版主「珍寶豬」聯絡,希望把其撰寫的「低能」故事結集成書。其中... 詳情
禮頓山租金一直記帳  許任司長前「被繳清」
【明報專訊】前政務司長許仕仁涉收受新地聯席主席郭炳江及郭炳聯等4人,提供免租金入住禮頓山相連豪宅等利益案昨續審。控方披露,新鴻基地產代理內部... 詳情
【明報專訊】新地發展的禮頓山項目,涉案6座20A單位乃由郭氏家族旗下私人公司Meritech於2002年11月11日以1700萬元購入,作長... 詳情
飛魚蔡曉慧泳班  7女生遭非禮
【明報專訊】有「香港女飛魚」之稱的香港游泳代表隊前成員蔡曉慧(圖),前晚8時許在沙田一個泳池教授游泳班,其間有7名年齡介乎11歲至13歲女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