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韻以真心服務社區突圍
逾百人撐參選啟動禮

[2014.07.31] 發表
出席啟動禮及記者會人士﹐左起﹕周浩輝、王昆明、麥秋儂、李思韻、余沛民博士、吳慶華、王蕙芳。(孔偉民攝)

【明報專訊】前中文電視台的新聞主播兼公共事務節目主持李思韻(Isa Lee )﹐昨日舉行參選萬錦市第8區市議員啟動禮兼記者會﹐她希望如能當選﹐會把市民關心的事項﹐例如交通、社區安全及公共設施等社區問題﹐帶入議會反映﹐從而能制定出改善方法。

關注萬錦交通社區安全

昨日有社區人士及親朋好友逾百人﹐出席活動及記者會。出席的社區人士包括余沛民博士、吳慶華、王昆明、周浩輝及麥秋儂等。

各人認為李思韻辦事能幹﹐為社區服務﹐他們讚揚李思韻具有一枚真心為社區服務。

對於萬錦市第8區有包括任該區市議員近30年﹐尋求第10次連任的趙善江市議員﹐資深傳媒人兼出任萬錦區域議員助理4年的古文琳(Miriam Ku)等已宣布參選﹐如何可突圍而出﹖李思韻表示會以真心和服務﹐請選民投她一票。

李思韻指最近與區內市民接觸﹐綜合市民意見﹐表示當選後將會致力在幾個方面爭取改善﹕

(一)交通﹐解決萬錦市日益交通擠塞問題﹐照顧到乘搭公共交通工具與駕車者的要求﹐兩者須取得平衡﹔(二)社區安全﹐尤關心女性的安全保障﹔(三)公共設施﹐增加公共設施和服務長者﹐更鼓勵市民參與齊發聲﹐共同監督更有效運用現有資源﹔(四)多元文化交融及推動萬錦市經濟發展。

另李思韻的籌款餐會﹐將於9月16日(周二)舉行。查詢詳情可致電416-818-0160。

更多要聞一
周凱捷失意補選再戰市選
【明報專訊】在剛過去的聯邦補選中敗給前多倫多市議員魏德方的周凱捷(Joe Cressy)﹐昨天宣布﹐將參加今年該選區的市選﹐接替魏德方。 ... 詳情
潘鈺儀被控詐騙 其中1案「擱置」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前富都名宴酒樓老闆娘潘鈺儀被控逾5000元詐騙的兩項控罪﹐其中原告人姓張、於今年1月發出的其中1項控罪﹐經過近7個月的... 詳情
電子臂章
Myo電子臂章是目前穿戴科技最新產品﹐用家戴上它﹐可用手勢和動作操控電腦、玩電子遊戲、打智能手機。加拿大Thalmic Labs生產的電子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