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巴士司機被炒 上載視頻漢內疚

[2014.07.31] 發表

【明報專訊】本月21日拍攝多倫多公車局巴士衝紅燈視頻的市民﹐在得知女司機為此失去了工作之後﹐感到十分難過﹐後悔自己做法。

這位市民叫羅伊(Nicholas Roy)。他昨天表示﹕「如果我知道這將讓女司機喪失工作﹐我就會把視頻深深埋到地下﹐讓魔鬼也看不到。

「我對此感覺糟透了。當時我並沒有想到這巴士的司機會被開除。這不是我的想法。」

他續稱﹕「我完全不同意公車局對這件事情的處置。是的﹐她應該受到提醒﹐並接受一些處罰﹐但開除她﹐那是過分了。至少她在公車局還有其他工作可以做。」

該名巴士女司機,當日被羅伊放在車頭的行車紀錄儀拍攝到她駕駛巴士衝紅燈。視頻公開後,她日前被公車局開除。她對自己的行為極度懊悔。工會則希望管理層收回成命﹐給她一個「富有同情心的懲罰」。

現場是士嘉堡艾靈頓路夾堅尼地路地區,當時該巴士已經過堅尼地路駛向Ionview路,這時交通燈轉紅,但司機並未停車﹐反而加速衝過去,期間還繞彎﹐以避免撞上正在過馬路的途人。羅伊其後把視頻上載社交媒體YouTube。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