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治文街設單車專線

[2014.07.31] 發表
黃旻南昨早公布列治文街單車專線試驗計劃。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昨天在市中心列治文街(Richmond Street)介乎大學路(University Avenue)至巴特士街(Bathurst Street)一段路面,增設單車專線的試驗計劃。工務委員會主席兼市議員黃旻南表示,將會加大力度取締堵塞單車專線的車輛。

黃旻南在昨早的街頭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增設這項基建計劃將有助聯繫一個更有效的單車專線網絡,讓單車客更感安全。他又指出,市府之前已做過公眾諮詢,認為在增設單車專線後,會對居民帶來好處。

他並說,要讓單車專線維持暢順,有需要阻止違規司機堵塞單車專線,因此將會知會執法人員,加強取締違規司機。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