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班主出售8700萬鎊股份

[2014.07.31] 發表

擁有曼聯的美國班主格拉沙家族在紐約交易所,將總值8700萬鎊的800萬股曼聯股份出售,這次為繼2012年後再次出售曼聯股份。

曼聯昨天宣布出售由格拉沙家族所持有的股份,相等於他們所持有的股權的百份之五。擁有曼聯的班主格拉沙今年5月因病去世,雖今次格拉沙家族繼承人出售股份,但是仍無阻格拉沙家族的話事權,今次也為繼12年後出售百份之十股權後,再出售股份。

曼聯今夏由領隊尹戈爾執教,在季前熱身賽表現神勇,暫時3戰保持不敗,但是新賽季球隊的表現,最終排名能否殺入歐聯,也會影響球隊在下季的贊助費,也或會影響股價。今季曼聯無法出戰歐聯,已令他們損失超過3500萬鎊收益。

曼聯與球衣贊助商adidas簽訂10年合約,總值超過7.5億鎊,由2015年起生效,但是根據合約規定,如果曼聯連續兩季或以上,最終也無法取得歐聯席位,每年贊助費將由7500萬鎊減至5200萬鎊,或令曼聯損失2000萬鎊贊助費,或最終影響股價,所以曼聯上下今季定要為英超前4而戰。

更多體育
愛華頓以破球會紀錄的2800萬鎊,由車路士收購前鋒盧卡古,雙方簽約5年。 現年21歲前鋒盧卡古(Romelu Lukaku)上季由車路... 詳情
英國BBC體育網站報道,「飛人」保特昨天在Twitter社交網站留言,否認自己曾以髒話貶低英聯邦運動會的報道。 英國《泰晤士報》此前報... 詳情
鬥意甲球會連敗  皇馬冀C朗倒戈曼聯救駕
皇家馬德里前日在美國上演的國際冠軍盃分組賽次仗以0:1負羅馬,連續兩仗向意甲球會稱臣,熱身賽仍未響勝鼓,令意大利籍主帥安察洛堤面目無光,周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