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火燒屋爆竊
5惡少難逃法網

[2014.08.02]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4男1女聯群結黨在凌晨時分在東區靠近湖濱縱火燒屋,難逃警方的追捕,現今都被控以縱火和入屋爆竊等罪名。

警方指出,這宗縱火案發生在昨天凌晨3時左右,現場是Leslieville社區內的Minto Street(皇后街夾堅活路附近)。警方稱涉案的一群青少年闖進街上一間空置正在裝修的房屋內,搶走屋內的裝修工具和財物,之後便放火燒屋。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迅即把火警撲滅,還幸火警並未帶來人命傷亡。然而消防員在火場旁邊的房屋救出一名年逾八旬的公翁。警方其後接獲居民的舉報,拘捕了涉案的嫌犯。

案中的4男1女年齡介乎14至16歲,現今都已被控以縱火、爆竊和藏有5,000元以下賊贓的罪名。

鑑於被告都未成年,警方按照青少年犯罪法不能公布他們的身分。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