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粉絲唱生日歌賀Tiffany
少時殺到 潤娥 秀英素顏示人

[2014.08.03] 發表
(攝影/記者﹕陳釗)
(攝影/記者﹕陳釗)
(攝影/記者﹕陳釗)
(攝影/記者﹕陳釗)
(攝影/記者﹕陳釗)
(攝影/記者﹕陳釗)
(攝影/記者﹕陳釗)
(攝影/記者﹕陳釗)
粉絲拉起橫額,祝賀Tiffany生日。(攝影/記者﹕陳釗)
近400粉絲在炎熱天氣下一早前來接少時機。(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韓星襲港,連續兩日有多名韓星與組合抵港。粉絲有機會近距離親親偶像,但做泡菜粉絲唔容易,日曬雨淋連行雷閃電也不怕。前晚勝利與B.A.P先頭部隊抵港參加今晚在亞博舉行的《Best of Best in Hong Kong》演出,粉絲在風雨中等偶像揮揮手。昨日人氣女團少女時代現身,400粉絲接機烈日下暴曬好瘋狂,加上轉車到深圳路過的Super Junior-M,叫到聲嘶力竭!加上韓星姜河那來港谷戲,頓變成韓星天下!文﹕娛樂組

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少時)昨日旋風式襲港,出席昨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Best of Best in Hong Kong》演唱會。早前有傳今次可能是少女時代9名成員最後一次合體到港演出,明年暫作個人發展,加上本月5日是少女時代出道7周年的大日子,吸引近400粉絲在炎熱天氣下一早前來接機,把握機會與偶像見面。現場架起鐵欄,並安排約10多名保安在場維持秩序。

出道7周年 傳最後合體

在少女時代到港兩小時前,已聚集近百粉絲在機場特別通道兩旁捱熱守侯,其餘閘口也駐重兵。除橫額、名牌等基本配備外,不少粉絲也帶備摺_、電風扇及相機長鏡等到場守候,有人更戴上粉紅色爆炸頭吸引偶像注意。當接載少時的七人車到場時,苦等多時的粉絲已忍不住起哄,並以韓文高呼﹕「少女時代!」場面墟R。

粉絲失控 瘋狂尖叫

約下午1點半,少時9名成員逐一步出閘口,不停向粉絲微笑打招呼,態度友善,特別是Sunny,於禁區內已開始揮手,十分識做。部分成員戴上黑超,其中潤娥與秀英素顏示人,而隊長太妍,以及Yuri、Tiffany、孝淵、Sunny、秀英及徐玄則大騷招牌長腿。粉絲一見到偶像即情緒失控,尖叫聲此起彼落。適逢前日(8月1日)是成員Tiffany25歲生日,全場粉絲以韓文大合唱生日歌送給偶像。之後成員分別登上5部七人車駛離機場。

記者﹕陳釗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姜河那呵護粉絲惹呷醋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演員姜河那昨由韓國飛抵香港,出席今日舉行的新片《怪談少女》首映,以及Fans見面會。昨吸引約30多名粉絲接機。... 詳情
逾百Fans冒風雨迎接B.A.P勝利
【明報專訊】《Best of Best in Hong Kong》演唱會昨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參與演出的BigBang成員勝利和韓國男子... 詳情
SJ-M抵港轉赴深圳
【明報專訊】昨日中午12點45分,Super Junior-M現身機場,轉車往深圳出席成龍演唱會。SJ-M缺少崔始源,7名成員銀赫、晟敏、周... 詳情
成龍催古巨基生仔
【明報專訊】「龍耀中華—飛躍百部電影人生成龍演唱會」昨晚假深圳灣體育場舉行,來自韓國的Rain、Super Junior-M及少女組合Rai... 詳情
劉德華書寫心經為世界祈福
【明報專訊】世界各地最近災難頻生,令不少人痛失至愛、家園盡牷I劉德華昨午在其官方網站上載他親手書寫的心經,為死傷者祈福,並留言:「近日世界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