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Fans冒風雨迎接B.A.P勝利

[2014.08.03] 發表
B.A.P的6名成員由特別通道步出,粉絲即尖叫聲不斷。(攝影/記者﹕陳釗)
BigBang成員勝利一身便裝抵港,態度友善,登車後跟粉絲道別。(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Best of Best in Hong Kong》演唱會昨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參與演出的BigBang成員勝利和韓國男子組合B.A.P前晚率先抵港,吸引過百Fans到場接機,當中以來接B.A.P機的女生居多。

數十B.A.P的Fans在航班抵港前4小時,已帶備偶像的橫額和紙牌在機場特別通道兩旁霸頭位守侯,雖然曾橫風橫雨兼行雷閃電,但Fans仍緊守崗位。現場架起鐵欄,並安排10多名保安在場維持秩序。

B.A.P狂收禮物

原本晚上10點30分抵港的航班,延遲近45分鐘,至凌晨12時20分,一身便裝打扮的勝利先行步出機場,戴上黑超全程面帶笑容,並揮動手上電話跟兩旁的Fans和傳媒打招呼,態度友善,之後登上七人車,於車內再向Fans道別才離去。

相隔15分鐘,組合B.A.P的6名成員包括隊長方容國、力燦、大賢、永才、鐘業和Zelo齊由特別通道步出機場。Fans雖苦等多時,但無減熱情,見到偶像即情緒失控,尖叫聲不斷,並舉機狂影。見到Fans如此熱情,B.A.P非常識做,均以笑容報答Fans及揮手打招呼,成員大賢和永才更走近Fans群接禮物,之後眾登上3部七人車離開。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SJ-M抵港轉赴深圳
【明報專訊】昨日中午12點45分,Super Junior-M現身機場,轉車往深圳出席成龍演唱會。SJ-M缺少崔始源,7名成員銀赫、晟敏、周... 詳情
成龍催古巨基生仔
【明報專訊】「龍耀中華—飛躍百部電影人生成龍演唱會」昨晚假深圳灣體育場舉行,來自韓國的Rain、Super Junior-M及少女組合Rai... 詳情
劉德華書寫心經為世界祈福
【明報專訊】世界各地最近災難頻生,令不少人痛失至愛、家園盡牷I劉德華昨午在其官方網站上載他親手書寫的心經,為死傷者祈福,並留言:「近日世界災... 詳情
何佩瑜不介意弟弟入行
【明報專訊】何佩瑜(Jeana)前晚出席電影《澀青298-03》首映禮,她以性感Deep V連身裙示人,加上上衣鬆身,她轉身時不慎露出雙面膠... 詳情
張文慈膝蓋勞損
【明報專訊】張文慈昨晚出席「香港泰拳理事會第7屆常務委員就職典禮」,她自言以前身形那麼好,拜打泰拳所賜,但自從7、8年前膝蓋勞損,關節軟組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