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節巡遊生血案 男子被刺多刀

[2014.08.03] 發表

【明報專訊】昨天舉行的加勒比節大巡遊在傍晚時分發生血案,一名男子遭歹徒刺傷胸部,傷勢嚴重。

在昨天晚上7時左右,現場是湖濱路夾Dowling Avenue附近。受害人被歹徒連插多刀,被送院急救,警方暫時未有涉案歹徒的身分特徵。

加勒比節大巡遊主辦者強調已加強保安,但仍是有人搞事。

賓頓市男屍為越裔 列兇殺

另外,皮爾區警方表示,前天上午在賓頓市發現一具男屍已列為兇殺案處理,死者是一名53歲居於賓頓市的越裔男子。

死者身上有明顯的創傷,警方已證實他是賓頓市居民Tho HUYNH。

本月1日上午10時左右,警方接報後趕往賓頓市Hurontario Street夾Conservation Road附近一個小型商場一間薄餅店外面,發現了死者的屍體。法醫的驗屍報告顯示,死者是遭人殺害。市民如有此案消息,可致電(905)453-2121,內線3205提供消息。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