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花逾1.8萬元
市議員奧格梅里膺大花筒王

[2014.08.03]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已在前天發表了市議員在今年上半年的辦公室開支報告。截至今年6月30日,市議員奧格梅里(Maria Augimeri)的辦公室開支最多,已經花費了3萬元年度預算中的18,641.12元,其中的大部分開支用於支付她在威爾遜路新開的社區辦公室。

對此,一向反對市議員濫用辦公室預算的多倫多市長福特誓言,一旦其競選連任獲得成功,將推動市議會向市議員的辦公室預算開刀,將市議員的辦公室年度預算限制在3萬元。

根據多市政府最新發表的一份市議員開支報告,約克中心選區的市議員奧格梅里在今年上半年的辦公室開支高達18,641.12元,接近全年預算總額的三分二,成為市議會開支最多的市議員。

緊隨其後的是市議員佩羅薩(Anthony Perruzza)、湯普遜(Michael Thompson)和莫薩(Ron Moeser),他們在今年上半年的辦公室開支分別為18,558.98元、18,514.75元及18,092.37元。

市議員奧格梅里在為其辦公室開支辯護時指出,她的辦公室預算用於一次性或持續性的開支,諸如其今年1月在威爾遜路新開設的社區辦公室。

她在最新發表的一份聲明中指出,社區辦公室的開設為當地居民提供了便利,使他們在毋須預約的情況下,可前往社區辦公室解決他們的議題。此外,社區辦公室還為居民團體召開小型會議提供了場地。

她還強調說:「與其他市議員一樣,我在去年提出開設社區辦公室的請求,至於尋找合適的地點以及租金談判等事宜,均由市府相關部門的官員決定。」

然而,多倫多市長福特批評說,奧格梅里在今年上半年的辦公室開支已經超過他在去年一整年的辦公室開支。在他看來,市議員根本不需要選區辦公室。他說:「在市府的層面,你不需要選區辦公室,這不過是為他們自己做宣傳。」

福特還表示,他相信在今年10月27日舉行市選之前,市議員的辦公室開支情況應被公諸於眾。

他說:「我希望納稅人能看到市議員真實的開支情況,因為我可以保證,他們的開支情況將失去控制,他們將動用辦公室預算來發送自我宣傳的競選材料。」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