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車美食節料吸萬客
冀為病童醫院籌5000元

[2014.08.03] 發表
停泊在活湃公園西南角草坪上的20輛快餐車,出售各國風味美食,吸引了眾多市民排起長龍。

【明報專訊】位於多倫多湖灘區的活湃公園(Woodbine Park)在昨天下午成為了美食愛好者的好去處,共有20輛經營各國風味美食的快餐車停泊在活湃公園西南角的一大片草坪上,吸引了數百名市民排起長龍購買美食。

上述由加拿大快餐車美食節(Canadian Food Truck Festivals)主辦的活動,旨為多倫多病童醫院基金會籌款,籌款目標是5,000元。

由非牟利機構加拿大快餐車美食節主辦的美食節活動,昨天下午1時在湖濱東路夾覺士維路交界處的活湃公園正式揭幕。

當記者在昨天下午進入活湃公園時,老遠便聽到公園的西南角傳來的音樂聲,大草坪的中央則放置了不少桌椅,一家大小圍坐在桌邊享受冰鎮飲料和各種美食。

加拿大快餐車美食節的行政總監弗里曼(Ben Freeman)在接受本報採訪時說,該機構首度主辦是次活動,一連兩天在活湃公園舉行,旨在為多倫多病童醫院基金會籌款。

他說:「今天總共出動了20輛快餐車,出售包括墨西哥、意大利、加拿大等各國風味的美食,現場還出售有機食品和素食,我們將把部分收益捐贈給病童醫院基金會。」

弗里曼還強調說,是次快餐車美食節免費入場,營業時間從下午1時至夜晚10時,預期將在兩天內吸引1萬人光顧。該機構計劃在明年擴大快餐車美食節的舉辦範圍,將在大多倫多地區的多個公園舉行。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