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約今季執行 溜馬難增兵衝冠

[2014.08.03] 發表

保羅佐治長休,對人才濟濟的美國隊爭取世界盃影響不大,但嚴重打擊去屆東岸常規賽一哥溜馬爭取佳績。因為他去年簽下的5年高薪長約今季才開始執行,令溜馬除白支佐治今季1580萬美元年薪,亦最多只能以年薪50%的資金補充增兵。

白支佐治1580萬美元年薪

去年9月大筆一揮,令保羅佐治今季晉升為溜馬年薪最高一將,他的5年新約逐年加薪,最高為2018-19球季的2050萬美元。佐治能否完全康復,現在下定論時間尚早,但最少溜馬今季爭冠機會大減。

NBA聯盟特准球隊用受傷球員年薪的一半補充陣容,若球隊仍未超過薪金上限的6306.5萬美元,更可以中產合約招兵。不過溜馬雖然放走蘭斯史堤芬遜,但簽入騎士的邁爾斯及活塞的史度基後,已超過薪金上限。

雖然球隊可利用佐治的一半薪金即790萬美元招兵,但要尋找一個場均轟入21.7分、6.8個籃板、身高手長之餘,又擅長組織、控球及防守的球員卻是近乎不可能的任務,只能希望去季場均13.9分「雙能後衛」史度基及佐治希爾可分擔遠射重責。

更多體育
破美入場紀錄 曼聯3:1挫皇馬入決賽
國際冠軍盃 曼聯在周末國際冠軍盃以3﹕1打敗一度由加里夫巴利扳平的皇家馬德里,在分組賽以3戰得8分入決賽。值得一提是基斯坦奴朗拿度突然... 詳情
曼城前鋒祖維迪在周六迎戰奧林比亞高斯時先開紀錄,不過這位24歲前鋒未能帶領球隊勝出,最終兩軍只能踢成2﹕2平手,在最後12碼大戰中,奧軍以總... 詳情
利物浦在國際冠軍盃分組賽最後一輪賽事,2﹕0小勝AC米蘭,殺入決賽將鬥曼聯。 賽前利物浦只要於今場贏波,就可殺入決賽,而紅軍於國際冠軍... 詳情
保特率牙買加 奪4x100金牌
英聯邦運動會 「閃電」保特(圖左)率牙買加贏4x100米接力冠軍,贏得他職業生涯第一面英聯邦運動會金牌。 在格拉斯哥舉行的英聯邦... 詳情
體壇快訊 細威強勢殺入決賽
莎蓮娜威廉絲(圖)於硬地場連續8場不敗,於史丹福經典賽4強更為其胞姊「大威」報仇,「細威」以7﹕5、6﹕0擊潰彼高域,強勢殺入決賽,對手將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