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推漫畫版徵兵廣告 網友讚可愛

[2014.08.05] 發表
北京市徵兵海報。
雲南省徵兵動漫宣傳片。

【明報專訊】中國徵兵廣告首次180度轉型,取代早前肅穆風格的,是「萌」樣十足的動漫阿兵哥,以及青春活潑的招募標語,煥然一新的漫畫版風格獲得無數網友「按讚」。

人民網報道,北京、雲南等地近日於大陸「81建軍節」,首次推出動漫形式徵兵宣傳廣告。一向以嚴肅形象出現廣告中的大陸軍人,已被俏皮可愛、一身漫畫版軍裝造型的動漫阿兵哥取代。

在北京的徵兵海報中,也以多格漫畫形式,配上耳目一新的親切標語,吸引不少「90後」年輕人目光。

更多中國新聞
管線破洞 檢搜榮化
【明報專訊】高雄大氣爆第4天,高雄地檢署4日確認榮化管線破洞疑為泄氣點,晚上6時許兵分兩路首次搜索榮化大社廠、華運倉儲前鎮廠,扣回紙本、下載... 詳情
討論半天 石化管還是沒人管
高雄氣爆事件後,經濟部昨日首度大動作召開管線清查會議,過程猶如大拜拜,毫無成效。經濟部次長杜紫軍坦言,高雄石化管線過去政府沒有在管,而且丙... 詳情
向亡者致哀今起下半旗3天
(中央社台北5日電)近來重大災害頻仍,復興空難、高雄氣爆都造成嚴重傷亡,為向亡者致哀,行政院通函全國各機關今天起下半旗3天悼念。 行政... 詳情
高雄受災住戶控李長榮老闆肇禍
上周四發生的台灣高雄氣體爆炸,在現場失蹤的高雄市消防局主任秘書林基澤、瑞隆分隊小隊長劉耀文至今仍未尋獲,兩人家屬昨日上午前往事發地焚香祭拜,... 詳情
高雄石化氣體爆炸事故,造成苓雅、前鎮災區內許多商家重創,很多人被安置到收容所後,小偷見災區內商家門大開,竟到災區趁火打劫。苓雅分局警方忙於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