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趁火打小偷被逮

[2014.08.05] 發表

高雄石化氣體爆炸事故,造成苓雅、前鎮災區內許多商家重創,很多人被安置到收容所後,小偷見災區內商家門大開,竟到災區趁火打劫。苓雅分局警方忙於救災之際,昨天深夜逮捕一名41歲黃姓男子騎電單車進入災區,警方一查發現該電單車竟是贓車,懷疑他進入災區趁火打劫,但黃男矢口否認,警方將進一步調查案件。

氣爆案發生後,三多、凱旋路都是重災區,許多居民都被安置到收容所,警方針對災區派警組加強巡邏,但仍傳出商家門戶大開遭賊人趁火打劫。

為此警方特別加強三多一路沿線商家及周邊安全。又針對受災戶及商家加強災後防搶、防竊宣導作為,防止治安事件再次發生。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屏東縣新園鄉昨日下午2時泥火山噴發,這次噴發的規模小,不到1個小時就停止噴發,這是今年第2次噴發。 屏東泥火山每年都會噴發... 詳情
【明報專訊】為遏止大陸船舶越界作業,維護金門沿近海漁業資源,台灣海巡署金門海巡隊昨日誓師後,將加強查緝越界作業的大陸漁船。 據中央社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