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騙警邊WhatsApp友人招認

[2014.08.06] 發表

【明報專訊】周凱亮涉於殺死父母後企圖珓芛[,然而他被捕前一天,卻主動致電朋友承認已殺害父母,更在警局內繼續用WhatsApp向朋友招認。

安慰朋友:我愛你們

控方指出,周致電朋友後,於2013年3月14日相約朋友在尖沙嘴星光行麥當勞見面,主動稱與「阿麒」殺了雙親,更指早於半年前已開始計劃,朋友當時叫他自首。同日周前往警署就父母失蹤一案落口供,訛稱案發當晚仍有與父母吃晚飯。但其實他身處警局時,正用WhatsApp發短訊給同一群組的朋友,並主動承認兩周前已殺害父母,相信會被判囚終身,他透露打算先帶警察「遊花園」,好讓他能與朋友作最後道別,然後就會告訴警察真相,他更稱原打算與拍檔把案件塑造成一宗失蹤人口案,再逐件將殘肢棄掉。他說打算出賣拍檔,將一切告訴警察。他更安慰朋友說一切安好,叫朋友保重,他愛他們全部人。

至翌日早上約7時,周在西營盤家中被捕,警誡下承認殺了父母,更提供了拍檔謝臻麒的地址和電話。約兩個半小時後,警方在大角嘴單位拘捕謝,謝當時否認殺人,僅稱有協助周處理事主殘肢。

更多港聞
合和二期改設計被批走數
【明報專訊】擾攘30年的合和中心二期發展,5年前在時任發展局長林鄭月娥介入後,落實平衡發展和保育方案,合和同意削減逾三分之一發展規模,大廈亦... 詳情
【明報專訊】合和中心二期原已動工,卻因合和再向城規會闖關更改規劃而引發爭議。代表其中一名業主反對修訂計劃的城市設計師吳永順指出,最新的規劃修... 詳情
山頂廣場申建飛索  滑行賞風景
【明報專訊】市民在山頂除了乘坐纜車,未來有機會嘗試新玩意。有機構昨向城規會提出申請,在山頂廣場兩端興建一條約122米長的「空中飛索」,市民可...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電台去年10月播放《鏗鏘集》,內容涉香港電視不獲發牌照,被投訴內容不公及偏頗,形容港台煽動市民不滿政府,而通訊局昨決定向港台... 詳情
【明報專訊】考試及評核局指出,文憑試放榜後有逾1.8萬名考生申請覆核成績,佔考生人數23%,較去年減少3個百分點。有逾3.8萬人次申請重閱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