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F菲律賓小島向女友求婚

[2014.08.09] 發表
陶F與江佩蓉面對大海拍婚照浪漫又甜蜜。
陶F輕攬江佩蓉纖腰,幸福之情全寫在面上。

【明報專訊】45歲的陶F脫離王老五行列,迎娶28歲的五金行千金江佩蓉(Penny),兩人於上月底先在菲律賓小島Amanpulo度假兼拍婚紗照,並定於8月31日在台北舉行婚宴。昨日兩人的婚紗照率先登場,面對大海拍攝浪漫又甜蜜;拍影樓照時,眾人皆在服侍Penny,淪為綠葉的陶F笑語:「沒關係!我會慢慢習慣。」令太太也笑得開心。

6位數包親友旅費

陶F上月底邀請20多位雙方親友到Amanpulo度假兼拍婚紗照,由他包起6位數字旅費。他更選在8月2日七夕情人節當晚舉行白色派對,在親友面前再次屈膝、拿蚙p戒向Penny正式求婚,場面感人又溫馨。

陶F透露爸爸陶大偉生前曾與他討論過:「海島結婚是滿浪漫的事情,有機會在海島辦個儀式或婚禮,感覺不錯。」故他向Penny求婚時,他一手牽茪茪荂B一手拿茪鷟侇茪龤A「我相信他也看到了」。

完成父親陶大偉遺願

他昨日親自派送喜餅與帖子到女方家,作為未來岳父的父親節禮物。陶F發送給親友的喜帖上寫荂G「相識相知800多個日子,牽手走訪20餘個城市,編織出無數個甜蜜回憶。我們決定將這份美好延續,相許相守一生,共譜人生美麗樂章。」

圖文提供:自由時報

更多影視
蕭正楠上位做男一
【明報專訊】仁濟醫院昨晚舉行「海外學生仁濟夜2014」慈善餐舞會,除蕭正楠外,馬德鐘和陳煒分別穿著由何國鉦(Dorian)設計的男女新裝登場... 詳情
林子祥測試孫女音樂感
【明報專訊】林子祥(阿Lam)昨日現身會展香港高級視聽展,為最新推出的發燒碟舉行簽唱會,吸引約300名忠實粉絲捧場。阿Lam獻唱多首新曲加精... 詳情
劉萬儀功夫夢
【明報專訊】「星二代」大軍崛起,父母是知名藝人為下一代戴上光環,佔天時、地利、人和,成奪目新星。劉萬儀(Jeanne)是劉家良與翁靜晶的女兒... 詳情
徒弟Mark Houghton 重組「劉家班」
【明報專訊】劉家良逝世已一年多(2013年6月25日),《Hands of Lau》早前在港進行拍攝,又返內地追蹤劉師父的足[。推動拍攝這紀... 詳情
小肥唔敢講老闆周焯華戀情
【明報專訊】小肥、許雅婷及林二汶昨出席港台新一輯《性本善》首映會。小肥不清楚其公司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與名模Mandy Lieu的感情狀G,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