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萊:分手令我專注高球

[2014.08.10] 發表

高爾夫球手麥克萊現時在PGA錦標賽表現強勁,完成了首3圈後領導群雄,這位高球「一哥」承認,與禾絲妮雅琪分手後,確實令他比賽成績提升,高球成為他的生命。北愛爾蘭球手麥克萊與「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曾為體壇金童玉女,原定二人在年底結婚,但是在數月前突然宣布分手,之後麥克萊在高爾夫球職業賽的成績突飛猛進,如今在PGA錦標賽也領導群雄。

麥克萊承認分手後,令他更加集中,他說:「我認為是有改善的,令我可以更集中精神在高爾夫球比賽上,我起來就會前往健身室,與及高爾夫球場,過去幾個月,我真的很努力訓練,只希望可以改進我的比賽。高球成為我的生命。」

麥克萊在與禾琪分手後,贏得了英國公開賽,與及首次捧走WGC賽冠軍,如果順利的話,麥克萊將有望在分手後,迎來另一個大滿貫冠軍,也是他繼2012年後,再次揚威PGA錦標賽,也為其生涯第4個大滿貫錦標。

更多體育
占士回家:再也不走了
勒邦占士今夏離開熱火,返回家鄉球隊騎士效力。昨日「大帝」故鄉阿克倫市為他舉辦大型歡迎會,在2.5萬球迷面前,他高呼「我要贏冠軍,再也不走了」... 詳情
雷阿倫下季續戰NBA
據ESPN報道,作為自由球員的39歲老將雷阿倫(圖)已經向身邊的人士透露他將會在下賽季繼續征戰NBA。 上賽季常規賽,雷阿倫場均出場2... 詳情
大威反勝細威入決賽
WTA羅渣士盃4強,由莎蓮娜威廉絲與維納絲威廉絲(圖)上演內訌,這亦是威廉絲姊妹職業生涯第25次對決。第一盤兩姊妹鬥得難分難解,要打至搶7,... 詳情
莉迪姬刷新女子400米自由泳世績
美國年輕泳將莉迪姬(圖)繼續刷新泳壇新世績,在美國全國冠軍賽的女子400米刷新世界紀錄,游出3分58秒86成績,成為繼伊雲絲後,另一位同時擁... 詳情
意甲球會國際米蘭周六宣布,以1000萬鎊轉會費,從今季降落英冠的卡迪夫城羅致在世界盃有好表現的智利中場加利美度。 前季由西甲球會西維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