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父殘忍摳掉3歲兒4指甲
妻子離家出走 尋找未果發泄

[2014.08.11] 發表
男孩的手指血肉模糊。

【明報專訊】俗話說虎毒不食子,但是一位狠心的父親卻將3歲小兒的4根手指甲摳掉。昨日10時許,在佛山市禪城區南堤路汾江河邊,一名男子因為妻子離家出走,藉荌s力,竟拿兒子出氣,硬生生地把孩子的4根手指甲掰斷,其間還對小兒拳打腳踢甚至一度想拋向河堙C幸虧3位街坊合力相救,出招支開男子才得以給孩子餵食。

目擊者蔣先生告訴《廣州日報》記者,昨日上午10時許,一名光虒}和上身的男子帶茯3歲的小孩走到橋邊,買了3瓶白酒一直喝個不停。

直到中午12時40分,有街坊看到小孩左手的食指指甲被完全剝落,血肉裸露並不停地滴血,才發現男子把孩子抱在懷堙A生生地摳掉他的指甲。

據蔣先生介紹,該名男子操茪@口潮汕話,情緒十分憤怒和激動,嘴堣@直在念叨荂u我找老婆找了好久了,但都找不到,家都不像家了」。藉荌s勁,這名狠心的父親還不時對親生兒子拳打腳踢,導致小兒嘴巴、鼻子等多處流血。

「小孩一直在哭,喊痛,聽茈i心疼了,那麼小的小孩子啊。」蔣先生告訴記者,到了下午1時左右,小孩雙手共約4根手指甲已經被完全掰下,血肉模糊,地上都是血[。

而更為瘋狂的是,男子一邊喝酒一邊打罵孩子更為激烈。據目擊者劉小姐(化名)介紹,昨日大約下午2時,該名男子竟舉起3歲的孩子往地上狠砸了兩次,甚至一度瘋狂地舉起孩子,作拋擲狀,想把孩子丟進汾江河堙C好在街坊及時制止,抱住男子,孩子才倖免於難。

眼見男子耍了酒瘋,目擊的3位街坊正為孩子茷獢A極力想要保護孩子。從早上10時到下午,男子並未給孩子進食任何食物,為此,當男子詢問廁所在哪的時候,蔣先生靈機一動,「在電腦城二樓才有啊」,而實際上,電腦城距離現場有好幾百米,往返需要20分鐘,蔣先生順勢提出暫時幫男子照顧孩子。

街坊支開毒父餵孩子

這時孩子已十分虛弱,蔣先生立馬將孩子抱到士多,士多老闆馬上送來牛奶和八寶粥。「由於孩子吃東西的時候父親便一頓猛揍,所以起初的時候不敢進食,好在街坊們都在提示爸爸不在了,孩子才慢慢地一口一口進食」。

大約下午2時,市民報警,大約下午3時10分,警方趕到並控制了現場,將該名男子和孩子送到佛山市中醫院治療。

記者昨日在佛山市中醫院見到了這對父子,兩人均赤裸上身,光虒}丫。據悉,小兒被摳掉指甲的4根手指已經包紮完畢,頸部、背部、臀部均出現了明顯的傷痕,上顎和鼻子出現了磨損的痕[。

更多中國新聞
不滿延誤 港客深圳佔領旅巴
【明報專訊】17名前晚參加東莞惠州一天團的香港旅客,因不滿回程時旅遊巴一度卡在濕泥動彈不得,令行程延誤達兩小時,一度鼓譟拒絕過關,更通宵佔領... 詳情
男子國外救人身亡
【明報專訊】今年51歲的成都遊客孫川在斯里蘭卡旅遊時,為救同伴不幸身亡,目前家屬正為其申報見義勇為。但當地政府認為,見義勇為只適用於省內,並... 詳情
【明報專訊】湖北省武漢市一名28歲男子日前在玩手機時,突然彈出一個網址,好奇之下,他點擊連接,打開了一段色情片段。視頻播放了10多秒後,他猛... 詳情
【明報專訊】除了網購推行「7天無理由退換貨」,一些百貨商家為了拉攏顧客也開始推行一段時間的「無理由退換貨」,特別是國外快時尚品牌優衣庫、H&... 詳情
馬英九:重建家園查明真相預防重演
【明報專訊】高雄氣爆事件發生11天,馬英九11日上午在總統府召開記者會,馬表示,當救災告一段落之後,未來要做的有3件事:重建家園、查明真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