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紅青海探患者痛哭

[2014.08.12] 發表

【明報專訊】內地女歌手韓紅一向投入公益活動,近日她率領醫療團隊到達青海西寧進行救助的工作,動用千萬人民幣建立一所白內障復明中心之餘,亦會興建兩所老人院及一萬個愛心藥箱。韓紅親自到場為貧困的患者關懷問候,面對一位小朋友因延誤治療而面對截肢的危險時,她忍不住落淚,更向小朋友的媽媽承諾,一定會將小朋友照顧到底。

韓紅的善心感動不少圈中藝人,董潔、蔣欣、譚維維等都落力支持今次的探訪活動,非常有愛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翁靜晶直擊滿地垃圾
【明報專訊】翁靜晶日前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她在facebook說被到處堆滿垃圾的迪士尼嚇壞,上載多張拍攝的照片,還拍下有人打尖的片段。她寫... 詳情
陳家樂出院心急復工
【明報專訊】陳家樂日前在台中為電影《破風》拍攝單車戲分,期間不慎發生意外,鎖骨骨折接受手術後返港留醫。他昨日獲老闆楊受成及英皇電影部高層利雅... 詳情
吳凱欣成港姐大熱
【明報專訊】今年港姐實行獎金制,每位成功入圍16強決賽佳麗的提名人均可獲1萬元獎金,昨日舉行「候選佳麗提名人頒獎儀式」。 之前被視為大... 詳情
貝安琪傳遞愛心
【明報專訊】貝安琪擔任「Woman of Hope」愛心大使,她佩戴基金的「希望」銀吊墜手鐲,寓意希望的傳遞和生生不息。銀吊墜手鐲零售價$7... 詳情
何傲兒閃電宣布分手
【明報專訊】何傲兒與熱戀中男友周子揚日前被發現拍拖買家具,情到濃時更忍不住於公眾場合當街連環激咀,但愛火卻離奇火速撲熄。昨日兩人回應分手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