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蔽消防龍頭變渥京賺錢神器 2008年迄今帶來逾6.5萬元進帳

[2014.08.12] 發表
1輛汽車8月7日違規泊在最賺錢的渥太華消防龍頭前面。(加新社)

(渥太華11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首都街上有個生財工具﹐區區1個消防龍頭能為渥太華賺取數萬元。

在渥太華市小意大利區小街上﹐1個隱蔽消防龍頭為市府帶來特別多的泊車罰款。

在普雷斯頓街(Preston St.)夾羅徹斯特街(Rochester St.)交界﹐櫸樹街(Beech Street)的消防龍頭最會生財。自2008年以來﹐這個黃色消防龍頭為渥太華進帳罰款超過6.5萬元。

加新社按照資訊索取法﹐取得渥京泊車罰單資訊﹐得出這個結論。櫸樹街上的消防龍頭是渥太華最大的生錢機器。在那堙M執法人員開出1,100多張罰單。

兩邊白線看似泊車位

那麼﹐為什麼這個消防龍頭是渥太華的造銀機﹖數名附例執法人員最近到那堥紫齱M他們說﹐消防龍頭兩邊的白色線看似泊車位﹐其實不是。白色線實際示意﹐此地不能泊車。

這些附例執法人員說﹐人們愛在消防龍頭前泊車﹐就算街上其他地方有很多空位﹐沒有停泊車子。

這段街道有兩個消防龍頭﹐附例執法人員肯定﹐在普雷斯頓街夾羅徹斯特街中間﹐那個消防龍頭是違例泊車熱點﹐人們在此停車﹐就會吃罰單。

這是熱點地段﹐離小意大利區很近﹐只有數步之遙﹐那裡商店、餐廳?酒吧林立。

此外﹐消防龍頭附近有個付費停車場﹐一些司機寧願將車泊在街上﹐用泊車表付費。

更多要聞一
中國150經濟犯逍遙美國
【明報專訊】公安部國際合作局局長廖進榮說:「美國成為逃避法律制裁的逃犯首選目的地。」他說:「由於兩國沒有引渡條約,抓獲在美逃犯回國受審面臨操... 詳情
8月11日,中紀委監察部網站已發布10條案件查處信息,這些案件涉及新疆、安徽、河南、黑龍江以及貴州等5省份,其中9人為廳級官員。 這5... 詳情
持續強勁的反腐勢頭下,各級公務員頻繁接受警示教育活動,全國各地陸續掀起參觀監獄的熱潮。 7月至8月,國家發改委的200多名司處級領導幹... 詳情
去周永康化 母校刪報道遮署名
【明報專訊】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落台後,已有29個省、市及自治區公開表態擁護中央決定,僅有福建和青海尚未見報道官方表態。同時間,周永康的母... 詳情
落馬即遭銷印 題字相片不留
在中國內地官場,歷來有「人走茶涼」的傳統。中共執政後,不但如此,還發展為不光是剝奪權勢,還要消除印[的「落馬銷印」。這種消除印記的行動,如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