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經濟增長物業價格上升期望減退
加國消費信心跌至7周低位

[2014.08.12] 發表
加國消費者信心跌至7周低位,因為加國家庭對經濟增長和住宅物業價格上升的期望減退。

【明報專訊】加國消費者信心跌至7周低位,因為加國家庭對經濟增長和住宅物業價格上升的期望減退。

彭博及市場調查公司Nanos聯合編製的加國信心指數,從前周的58.9跌至上周58.6,也跌穿12個月平均值。剛在7月份該指數才升至4年高位60.6。這項調查顯示加人對經濟沒有先前看好,主要因為全球多國削減經濟增長指引。加國住宅物業價格前景,7月份達到超過6年的高位後也變黯淡。

Nanos主席Nik Nanos指出,加國信心指數上周下跌「主要由市場對物業價格的情緒下跌所推動」。

根據調查,預期所住社區住宅物業價格將會在未來6個月上升的加人,佔所有受訪者的比例,從前周的43.9%跌至上周的41.4%。這指數在截至7月11日的一周高達47%,是這項調查在2008年開始以來最高。

而預期經濟會在未來6個月改善的加人,所佔受訪者比例,從前周的17.8%,跌至上周的17.7%,更低於1個前的23.7%。相反,預期濟轉為疲弱的人所佔比例,則從16.4%,升至17.6%。而對經濟樂觀和悲觀人數比例的差距是3月份以來最窄的。

更多經濟要聞
聯儲副主席指
【明報專訊】美國聯邦儲備局副主席Stanley Fischer(圖)說,美國工人供應呆滯是「關注的來源」,因為這長遠來說將會導致經濟生產放慢... 詳情
美股續彈
8月11日美股上升。美10年債息+0.3點子至2.424%。標普五百高開,持續上升,中段後收窄升幅,收1936,+5點。俄國並無軍事行動,烏... 詳情
Priceline積極發展中國市場
【明報專訊】美國最大網上旅遊訂購服務公司Priceline(代號PCLN)昨天公布,次季度訂購成績較它本身預期更佳,因為有更多消費者利用它的... 詳情
Smithfield Foods
【明報專訊】去年被中國最大豬肉生產商萬州國際收購的美國同業Smithfield Foods公布,次季度盈利增長逾3倍,受惠豬肉需求仍然強勁。... 詳情
牛奶成本上升 股價曾跌一成
【明報專訊】美國牛乳產品生產商Dean Foods(代號DF)股價昨曾跌一成,因為次季度虧損較市場預測更差,受累牛奶成本上升。行政總裁Gr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