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celine積極發展中國市場
次季顧客訂購服務總金額升34%

[2014.08.12] 發表
Priceline行政總裁Darren Huston特別強調將會積極發展中國市場。

【明報專訊】美國最大網上旅遊訂購服務公司Priceline(代號PCLN)昨天公布,次季度訂購成績較它本身預期更佳,因為有更多消費者利用它的服務去計劃暑假旅遊。行政總裁Darren Huston特別強調將會積極發展中國市場。Priceline股價升逾2%。

Priceline指出,次季度顧客訂購服務總金額按年升34%至135億美元,高於該公司在5月時預測的升32%。Priceline現在預期,第三季度訂購金額可能上升達29%。

Huston發表聲明說,Priceline正在投資市場推廣,並積極打入中國等地區的市場。

他指出:「中國訂購顧客,他們是我們所有市場中增長最快之一。打入中國市場將會帶來巨大利益。」

Huston重視中國市場是有行動證明的。上周四早上該公司公布,將會以5億美元購入中國最大網上旅遊服務公司攜程(代號CTRP)的可換股債券,以增加雙方合作的決心。Priceline亦有權在未來12個月內在市場上購入攜程的股份。這些股份加上換股債券,最多可佔攜程10%股權。

Huston當時表示:「Priceline亟欲在已經非常好的伙伴基礎上進一步合作,並很期待能為顧客在中國提供更多酒店選擇。」

受業績理想刺激,Priceline股價昨收報1,309.28美元,升27.72美元或2.16%。

Priceline也預期,第三季度剔除特殊項目的每股盈利介乎19.6至21.1美元,分析員平均預測為21.31美元。

Huston表示,該公司一向在公布業績指引時很謹慎,尤其是在一些該公司不能控制的成本,包括網上推廣市場成本。

次季度剔除特殊項目的每股盈利為12.51美元,高於分析員平均預測的12.02美元。銷售收入升26%至21.2億美元,稍低於分析員平均預測的21.5億美元。

Priceline過去連續7年銷售收入按年起碼增加20%。

更多經濟要聞
Smithfield Foods
【明報專訊】去年被中國最大豬肉生產商萬州國際收購的美國同業Smithfield Foods公布,次季度盈利增長逾3倍,受惠豬肉需求仍然強勁。... 詳情
牛奶成本上升 股價曾跌一成
【明報專訊】美國牛乳產品生產商Dean Foods(代號DF)股價昨曾跌一成,因為次季度虧損較市場預測更差,受累牛奶成本上升。行政總裁Gre... 詳情
KMI斥710億  私有化3子公司
【明報專訊】美國油氣管道公司Kinder Morgan(代號KMI)計劃以710億美元,從投資者手上收購三家獨立上市子公司它尚未持的股份,換... 詳情
原材料股悄升
美股上升,加股升0.4%。多指領升界別是工業、必需消費和資訊科技,帶跌界別是醫療保健和非必需消費品(主要是汽車零件股)。 Kinde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