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將發人權報告 駁「金正恩納粹論」

[2014.08.12] 發表

【綜合報道】朝鮮人權研究協會在成立22周年紀念日即將到來之際,將於不久後發布朝鮮人權問題報告。

南華早報網稱,今年年初,聯合國曾就朝鮮國內的反人類暴行發表報告,稱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下令進行系統性折磨、斷食和殺戮,暴行堪比二戰時的納粹。但朝鮮當時「絕然而徹底地」否認了報告中的全部指控,並稱這些指控是基於敵對勢力偽造的資料整合而成,幕後黑手包括美國、歐盟和日本。

朝中社的報道稱,朝鮮人權研究協會創立以後,為實現朝鮮人民大眾的自主權利和要求,協會根據朝鮮勞動黨和共和黨政府的路線和政策,在包括政治、經濟、文化等在內的所有社會生活領域進行更加徹底的保障,並進行研究工作。

據悉,為符合現實發展,朝鮮人權研究協會積極參加朝鮮人權法制定、更新工作,並為提高對於人權問題的社會認識而展開活動。與此同時,朝鮮人權研究協會一直關注與人權相關的國際性動向,為保護人權,謀求國際合作而一直努力。

更多國際要聞
iPhone6最新照片外泄 液金蘋果商標
【綜合報道】雖說蘋果最新手機「iPhone 6」品相、功能等謠諑紛傳,但果迷們依然樂此不疲。俄羅斯兩位設計師11日傳出最新iPhone泄... 詳情
【綜合報道】號稱世界上最安全的手機Blackphone,在BlackHat security(黑帽安全大會)上,僅5分鐘就被ROOT(取... 詳情
澳洲現「乾隆通寶」 證18世紀中澳貿易
【綜合報道】考古愛好者日前在北領地一座偏遠島嶼發現了一枚乾隆年間的銅錢,這可能將成為18世紀澳洲土著與中國有貿易往來的重要證據。 ... 詳情
【綜合報道】在剛果民主共和國從事採礦活動的「福羅瑞特集團」(Fleurette Group),其子公司「剛果石油」(Oil of DR ... 詳情
少年發明安全軟件 照片代替冗長密碼
【綜合報道】美國拉斯維加斯於本周舉行密碼保護研討會PasswordCon,澳洲18歲少年克勞瑟(Sam Crowther,圖)在會議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