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網的羅賓不寂寞

[2014.08.13] 發表
羅賓與女兒Zelda很親密,他在Instagram最後的信息,也是上載兩人的舊照並祝女兒生日快樂。
網上早前流傳1970年代羅賓威廉斯在紐約街頭表演的照片。
羅賓滿有愛心,即使助手的愛犬猝逝,他也在Instagram撰文悼念。
羅賓威廉斯(左二)憑《驕陽似我》贏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羅賓的死訊傳出後,即有影迷在星光大道向他致意。
比利基斯圖(左起)、胡比高拔及羅賓威廉斯,都是美國同代的搞笑能手,但3人聚首的鏡頭將不再。
羅賓在Instagram經常分享生活點滴,包括邀請籃球名將渣巴客串他去年演出的劇集。

【明報專訊】羅賓威廉斯曾說,孤獨與驚慌令他重返酗酒之路,但在社交網站,每小時要打卡的年代,他也趕上潮流,開設了Instagram(IG)和Twitter等戶口,最後發放的一條信息於本月1日,他上載自己與女兒Zelda童年的合照,並祝福她25歲生日快樂。事實上,在IG的他並不寂寞,無論在新片《翻生侏羅館3:古墓的秘密》拍攝現場,還是去年演出電視劇The Crazy Ones,他都不時張貼與拍檔的合照。羅賓死訊傳出後,很多圈中同儕讚他好人,在IG也盡見羅賓溫暖的一面,包括經常陪伴他拍戲的助手愛犬逝世,他也撰文悼念;還有他探望病童,為救助動物組織拍攝的年曆照片等,都只有他的古道熱腸,看不到他的寂寞哀傷。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Jeana水著有價 曲婉婷禾稈?珍珠
【明報專訊】轉眼間暑假還有半個月就結束,不過天氣依然炎熱,日日都高溫警報,當然最好可以跳落水清涼一下,大姐大發覺近年女星都比較大方,不介意讓... 詳情
賓史迪拿:為世界帶來正能量
【明報專訊】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死訊震驚荷李活,因他在圈中人緣甚佳,不少荷李活巨星好友均在Twitter留言致以最深哀... 詳情
成龍憾無緣合作
【明報專訊】成龍:今天倫敦媒體問到羅賓威廉斯的事,看到新聞時我也愕在當場不能相信。我一直記得當年剛到荷李活,英文不好,在奧斯卡現場他忽然站在... 詳情
G-Dragon盼偶像安息
【明報專訊】韓國男子組合BigBang隊長G-Dragon(圖)在Twitter悼念羅賓威廉斯,留言RIP希望偶像安息。劇集《紳士的品格》金... 詳情
張敬軒患情緒病曾想輕生
【明報專訊】張敬軒昨日到商台宣傳10月舉行的演唱會,他感激歌迷支持,票房成績不錯,暫時三場望加至四場。事隔四年多再踏紅館,軒仔將會親自擔任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