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徑兒童節料3萬人參與
下周六萬錦市政廳外舉行

[2014.08.13] 發表
萬錦市第7選區的市議員加納帕(右5)與萬錦美麗徑兒童節的贊助商和數位萬錦市議員合影。(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由加拿大皇家銀行提供冠名贊助的第16屆RBC萬錦美麗徑兒童節﹐即將於本月23日在萬錦市政廳外舉行。

該項活動預期將吸引3萬人參加,是安省規模最大的兒童節,彙集了文娛表演、體育比賽、手工藝製作、遊戲、美食等豐富多彩的節目,是市民享受家庭樂和親子活動的好去處。

安省規模最大兒童節

萬錦美麗徑兒童節是由已故的萬錦市區域議員黃志華在16年前創辦的,在過往10多年來已從一個規模較小的社區嘉年華活動逐漸壯大成安省規模最大的兒童節,每年均吸引數以萬計的市民參加。

第16屆RBC萬錦美麗徑兒童節的主辦者昨天上午在萬錦市政廳召開新聞會,該項活動的主席、萬錦市第7選區的市議員加納帕(Logan Kanapathi)在新聞會上介紹了本屆活動的詳情。

加納帕指出,免費入場的萬錦美麗徑兒童節在今年已步入第16個年頭,預期將吸引3萬人參加,該項持續一整天的活動在本月23日的上午10時至下午6時間舉行,類似街頭嘉年華活動,為市民提供享受家庭樂的絕佳機會,而且將萬錦市內多元化的族裔社區緊密地聯繫在一起。

與往年一樣,本屆萬錦美麗徑兒童節的活動舉辦現場被劃分為遊戲、美食、商品和贊助商這4個區域。

其中,在小朋友們最感興趣的遊戲區域安排了科技探索、繪畫塗色、手工藝製作、臉部彩繪、汽球藝術等多項活動。

一整天文娛表演

而在活動現場搭設的中央舞台上,將有持續一整天的文娛表演,包括歌唱表演和舞蹈表演等。

其中,一個名叫Unity Group的舞蹈隊便在昨天上午召開的新聞會上獻藝,展現動感十足的Hip Hop街舞舞姿,讓出席新聞會的嘉賓們先睹為快。

如市民在現場花10元購買一張全日通行證(Play-All-Day Pass),還可進入另一個遊樂區,參與攀岩、與寵物親密接觸、乒乓球比賽、籃球比賽、水上運動和機動遊戲等其他遊樂活動。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公車局於本周公布﹐由9月1日開始﹐購買了折扣公車票的中學生在上車時﹐不再需要出示公車局發出的有照片學生證。 公車局發言... 詳情
免費水上電影院 一連三晚糖灘放映
【明報專訊】在星光之下與一眾友朋觀賞露天電影﹐是多倫多夏日的賞心樂事﹐不容錯過。 多倫多夏日標誌性戶外活動之一的免費水上電影院活動,即... 詳情
多市發現首個西尼羅病毒蚊竇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昨天表示﹐已發現該市今年第一個帶有西尼羅病毒的毒蚊竇。 公共衛生局環境經理 Elaine Pacheco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