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擔心銷售增幅放緩
Kate Spade股價大跌27%

[2014.08.13] 發表

【明報專訊】近年銳意發展成為全球生活品味品牌的手袋生產商Kate Spade(代號KATE)股價昨天一度錄得超過4年來最大跌幅27%,因為投資者擔心它的業務增長放緩。

Kate營運總監George Carrara昨天和分析員舉行電話會議時說,預期今年下半年的銷售收入將錄得單位數值增長,增幅遠低於上半年度的30%。該公司亦把2016年及2017年度的邊際利潤目標降低,部分由於它新推出的Saturday品牌需要更多時間推廣。

Kate股價昨最多跌27.2%至28.3美元,是2010年5月以來最大日內跌幅,收市報29美元,仍跌9.87美元或25.39%,昨天的跌幅已完全抹去今年來所有升幅。

Kate股價開市時曾表現強勁,最多升一成至42.87美元,受惠公布次季度業績理想。截至6月底的次季度,剔除特殊項目的每股經調整盈利5美仙,大勝分析員平均預測的收支平衡。

季內銷售收入升49%至2.66億美元。分析員平均預測的2.38億美元。

Kate指出,次季度內無論是北美或國際部門,銷售收入均上升逾半,但零售商日益倚賴減價促銷。

Kate把全年盈利指引範圍的高端,從原先的1.25億美元,升至1.3億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烏克蘭局勢升溫 美股跌加股微升
【明報專訊】美股昨天回軟,烏克蘭局勢再次緊張,加上美國職位空缺增加,令市場重新擔心聯儲局提早加息,都是利淡因素。加股則受惠金價微升而有些微升... 詳情
【明報專訊】瑞銀集團發表研究報告,指深陷經營困境的消費電子產品零售商RadioShack(代號RSH)的扭轉頹勢努力,能否成功「極成疑問」,... 詳情
指數回軟
8月12日美股反覆。美10年債息+1.9點子至2.447%。美國財政赤字4605億美元,比年前6074億美元低得多。市場對這類消息反應不大,... 詳情
美6月職位空缺13年最多
【明報專訊】美國勞工部昨天公布,6月份職位空缺升至超過13年來最高水平,令美國今年下半年勞工市場的情況顯得比先前想像更強勁,增加聯儲局提早加... 詳情
美次季城市樓價升幅多放緩
【明報專訊】全美地產經紀商協會(NAR)昨天公布,今年次季美國大部分城市的住宅價格升幅均放緩,並跌至2012年以來最低水平,但有分析員認為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