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戈爾主場首戰 紅魔2:1挫華倫

[2014.08.13] 發表
曼聯前鋒費蘭尼(中)入球後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英超勁旅曼聯昨天在主場進行開季前最後一場友誼賽,憑費蘭尼的最後一擊,險勝「蝙蝠軍團」華倫西亞2﹕1,令尹戈爾在奧脫福首戰旗開得勝。

曼聯開季前最後一仗熱身賽,荷蘭籍新帥尹戈爾首次在奧脫福球場亮相,正選派出朗尼、倒戈兵桑馬達和安達靴里拉等,惟新左閘勞基梳爾沒有進入大軍名單。

上半場33分鐘,朗尼在禁區內博得敵將犯規,球證指向12碼,這位英格蘭前鋒親自操刀卻宴客,被擋出收場。

易邊後曼聯攻勢更盛,48分鐘,艾舒利楊格開出角球,中場費查離門15碼抽入,打破僵局。62分鐘,尹戈爾一次過換入4人,包括香川真司、湯卡華利和米高堅尼等。餘下時間,紅魔有所鬆懈,華倫西亞在71分鐘追平,當時賓菲加借將洛迪高伏兵遠柱近門把皮球送入網窩成1﹕1。

補時階段,紅魔後場大腳斬中,華倫西亞門將迪亞高艾維斯出迎失誤,費蘭尼「一聲唔該」輕易送入空門成2﹕1,為新帥在主場首戰送上一場寶貴的勝仗。

朗尼獲委任為曼聯隊長

曼聯領隊尹戈爾於昨天正式宣布,委任前鋒朗尼(圖)為球會新任隊長。較早前,外界一直在揣測曼聯新任領隊尹戈爾到底會委任朗尼,抑或尹帥在國家隊的愛將尹佩斯出任隊長,結果友賽擊敗華倫西亞後,答案終告揭盅。「對我來說,隊長的任命從來都是十分重要。朗尼(Wayne Rooney)所做的一切都展示了良好的態度。我為他的專業精神、訓練及對我足球哲學的態度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現年28歲的朗尼是接任尼曼查維迪出任紅魔隊長,他為這任命表現得甚為興奮:「對我及家人而言,我在這偉大球會出任隊長是莫大榮譽。我會帶著自豪的心情擔此重任,隊內的士氣一直高企,我為領隊對我的信任感到欣喜。我期待帶領球隊在周六的新球季首仗(主場對史雲斯)出賽。」由於謝拉特退出國際賽,朗尼極大機會一併出任國家隊隊長。

此外,尹戈爾同時宣布委任費查為球隊的副隊長,並形容對方為「天生的領袖」。

更多體育
加女足晉U20世盃8強
在加拿大舉行的U20女子足球世界盃昨天進行小組第3輪賽事,A組的加拿大憑碧姬(圖)在下半場65分鐘射入打破僵局,以1﹕0擊敗朝鮮,全取3分。... 詳情
祖桑加提早出局 佐高域險勝晉級
辛辛那提大師賽展開了首輪爭奪,頭號種子、「一哥」佐高域艱難地以6﹕3、4﹕6、6﹕4擊敗法國名將西蒙,闖入第3輪。 兩人在各取一盤後,... 詳情
大威遭逆轉出局 舒娃晉第3輪
辛辛那提女子單打賽事,5號種子、俄羅斯美女舒拉寶娃迎戰本土新星姬絲,經過3盤激戰後,舒娃以6﹕1、3﹕6、6﹕3淘汰對手。而上周表現良好的老... 詳情
夏洛特黃蜂隊和夏洛特體育基金會昨日宣布正式申請承辦2017年或2018年NBA全明星賽。夏洛特方面人員已經於昨日飛往紐約會見NBA總部負責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