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浮誇展現真我

[2014.08.14] 發表
化上濃妝的陳奕迅,穿上色彩繽紛的運動服,加上由閃閃珠片砌成的巨型斗篷,十分浮誇。
陳奕迅隨心而活,覺得開心最重要。
阿Sa自言是個開心活潑的人。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跟蔡卓妍(阿Sa)為adidas Originals拍攝全新一輯廣告,今次以「#This is Me」為主題,帶出勇於做真實自我的信息。Eason說:「全世界有很多跟隨者,自己有時候也會跟隨別人而忘了自己,但慢慢發覺不需要介懷太多,隨心而活,快樂最重要。」在導演要求下,Eason化上濃妝,並穿上色彩繽紛的運動服,加上由閃閃珠片砌成的巨型斗篷,連同多位打扮相附的舞蹈員,氣氛相當「重口味」;Eason笑稱太浮誇,玩得非常開心。

阿Sa扮酷笑不停

阿Sa則換上街頭風格,希望呈現出冷酷的一面,但拍攝過程中不停忍不住笑,她說:「我還是不能扮酷,因為我是個開心活潑的人,忍得好辛苦。」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鄭俊弘拒露肉
【明報專訊】鄭俊弘昨日到新城宣傳,穿了細碼衫的他身材明顯健碩了。他解釋最近重拾打泰拳樂趣,笑言以此進度操下去,或能在半年後參加比賽。原來鄭俊... 詳情
堪富利保加遺孀 羅蘭芭歌中風逝世
【明報專訊】1924年出生的《人間狗鎮》老牌女星羅蘭芭歌(Lauren Bacall),令觀眾印象深刻的電影作品也許不多,但她當年與《北非諜... 詳情
李英愛預告復出拍戲
【明報專訊】全智賢日前獲委任為韓國旅遊宣傳大使,昨日輪到另一女神、《大長今》李英愛(圖)獲韓國外交部邀請,擔任「2014韓國東盟峰會」宣傳大... 詳情
金秀賢內地廣告氾濫 觀眾生厭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內地爆紅,男主角金秀賢成為廣告界必爭的模特兒,代言商品由電子產品、雪糕、衣物到礦泉水等多達35個,幾乎遍及... 詳情
Ellie Goulding 誤當「我愛你」粗口
【明報專訊】英國創作女歌手Ellie Goulding前晚首度來港舉行演唱會,反應熱烈,原本大會只開設下層企位,但最後加開樓上坐位,照樣爆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