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提款遭拒 大媽僱兇打職員

[2014.08.14] 發表

【明報專訊】據楚天都市報消息,8月4日晚,家住湖北黃岡英山城區某銀行職工宿舍的退休女工王某,晚間散步時被幾名戴口罩的男子持鋼管打傷。當地警方調查發現,這幾名男子是該縣福利院一名55歲鄭姓大媽花8萬元僱來的,僱兇傷人的原因,是因她20年前到銀行取錢未果,一直記恨當時的營業員王某。

事發當晚8時,在英山縣城區,幾名戴口罩的男子,持鋼管暴打一名婦女。當地警方趕到現場時,行兇者已逃離,遭襲的婦女王某四肢多處骨折,被送往醫院救治。

警方調查發現,王某今年55歲,英山某銀行退休職工。辦案民警調閱沿線視頻,發現王某連續幾天外出散步,均有一輛小車尾隨,判定該車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8日上午,該車主聞某等5名作案嫌疑人被警方控制。

經審訊,嫌疑人聞某等承認了犯罪事實。他們交代,此次作案是受一位大媽所託,這位大媽給了8萬元,讓他們幫忙教訓仇人。

鄭某承認,確實是她僱兇毆打王某的。20年前,鄭某前往銀行取存摺上的1萬元錢,當時正是王某為其辦理的業務。因為存摺上是鄭某前夫的名字,王某按規定沒有幫其將錢取出。鄭某對此心存怨恨。

更多中國新聞
新疆狼群襲村民 6人受傷
【明報專訊】11日,新疆阿勒泰地區富蘊縣喀拉布勒根鄉發生一起狼群襲擊人事件。 《北京晨報》報道,事發凌晨2時至4時該鄉喀拉卓勒村四五隻... 詳情
鄭捷「頭號粉絲」想做人肉炸彈
【明報專訊】曾赴台北看守所探視鄭捷的19歲黃姓男子,13日出現在法庭外,引起媒體騷動,他受訪時竟說,痛恨社會與富有階級,一直有殺人念頭,曾想... 詳情
冷血鄭捷 認罪不認錯
北捷殺人血案兇手鄭捷13日在新北地院首度出庭,他僅回答「願意認罪」等4個問題後,隨即以「請律師幫我回答」、「尊重我的律師」不再回答問題。他未... 詳情
訴訟策略丕變 鄭捷怕死?
犯下北捷瘋狂殺人案的鄭捷,落網後聲稱籌劃殺人計劃是因為想死不敢自殺,所以才犯下殺人案求死;但關進看守所接受律見後,他的態度丕變,絕口不提速死... 詳情
逾六成充氣玩具
【明報專訊】市售充氣玩具超毒!家長、小朋友要當心!消基會與經濟部標檢局13日公布市售充氣玩具抽檢結果,高達64%的產品塑化劑超標(上圖),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