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11城市樓價
7月按月升1.1%

[2014.08.14] 發表
多倫多屋價按年升6.6%。

【明報專訊】根據國家銀行及Teranet聯合編製的全加樓價指數,加國住宅價格上月繼續最近的強勁勢頭,較6月份升了1.1%。

該指數追蹤了11個大城市的住宅市道,其中有10個城市錄得按月升幅,以維多利亞、渥太華、多倫多和魁北克城的升幅最勁。

唯一樓價下跌的城市是溫尼辟,它已經是連跌3個月。

值得注意的是7月份全國錄得的1.1%按月樓價增幅,是5個月來首次超越該月份的歷史平均水平。這也是連續第八個月全國平均樓價按月錄得升幅。

7月份全國平均樓價按年升4.9%,但各城市的按年樓價變化差異極大:卡加利按年升8.2%,是各城市之冠;其次是咸美頓升7.1%、多倫多升6.6%及溫哥華升6.1%。

但愛蒙頓樓價按年跌3.7%、維多利亞跌2.5%、滿地可跌1.5%、溫尼辟及渥太華各跌0.1%;而魁北克城及哈利法克斯均跌1.2%。

更多經濟要聞
阿特斯太陽能次季虧轉盈
【明報專訊】在納斯達克上市、總部設在多倫多,而生產工序設於中國江蘇省蘇州的阿特斯太陽能(Canada Solar,代號CSIQ)昨晨公布,次... 詳情
Onex料今年賣產
【明報專訊】加國最大私人股本公司Onex(代號OCX)預告,它今年出售投資資產的收益將創新高18億美元,因為目前這方面是賣家市場。 O... 詳情
多指膠?
美股上升0.6%,加股偏軟-0.08%。多指領升界別是醫療保健、資訊科技和公用,帶跌界別是必需消費股、工業和電訊。美股帶升的是科技動力股和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