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貝利告別法國國家隊

[2014.08.14] 發表

繼拿斯尼宣布退出法國國家隊後,「高盧雄雞」再又另一中場退役,今次影響更大,因為當事人為應屆國際足協金球獎的銅球獎得主列貝利。

法國國腳列貝利昨天接受德國《踢球者》訪問時宣布結束其國際賽生涯,他說:「我要停下來了,我明白這是時候。我希望給家庭多點時間,以及專心為拜仁慕尼黑作賽。我的退出,可以令更多年輕球員有機會為國家隊效力。」

列貝利續指:「我的國家隊生涯有起有跌,但現在是時候開展自己新的一頁。」這位31歲翼鋒在2006年世界盃的決賽以正選登場,只是最終負於意大利,而在之後的2010年一屆領軍卻在分組賽出局;今夏則因背傷未有出席巴西世界盃決賽周,但現時已痊癒。

更多體育
NBA宣布,前微軟CEO鮑爾默正式接任施達寧,成為洛杉磯快艇班主。NBA宣佈,前微軟CEO鮑爾默收購洛杉磯快艇的交易正式完成,正式接替前班主... 詳情
U20女子足球世界盃昨天進行小組最後一輪比賽。C組賽事,韓國憑上下半場各入一球以2﹕1擊敗墨西哥,3戰1勝1和1負得4分以小組第2名出線。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