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綺雯不避見李思捷
老公絕對信任

[2014.08.15] 發表
萬綺雯強調與李思捷是好朋友,不會因失實報道而避見面。
李思捷

【明報專訊】萬綺雯昨日出席《心晴行動飛躍海濱長廊慈善跑》記者會。提到與李思捷的疑似接吻照,萬綺雯強調彼此是好朋友,不會避而不見。她指老公陳十三也認識李思捷,所以沒必要安排兩人見面。

事無大小報告隊長

萬綺雯強調:「我事無大小都報告隊長,老公很清楚我的行蹤,很信任我,我們不會有問題!」李思捷舊愛王寶寶指他很鍾意萬綺雯,她則覺得好友間都會講「鍾意」。萬綺雯說:「我很欣賞那記者努力為老闆做事,如果這篇不是真實的報道令雜誌銷量增加,我不會放在心上。借位拍攝,我拍了10幾年戲也經常發生,不覺得有什麼事!」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官恩娜迫港鐵慘被抓靚面
【明報專訊】官恩娜、連詩雅昨午到尖沙嘴出席港台「創意全面睇」快閃大行動,與市民近距離接觸,她們都表示不擔心有危險,平日為方便及趕時間都會搭港... 詳情
霆鋒被扑頭嚇壞高圓圓
【明報專訊】謝霆鋒在電影《一生一世》中為保護愛人高圓圓,不惜以一敵三,不但被棍打,更被玻璃樽爆頭!霆鋒的頭部曾患上良性黑色素瘤,要動手術切除... 詳情
林文龍新戲開鏡 港視班底助陣
【明報專訊】林文龍有份投資兼演出的電影《我們停戰吧!》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製作費逾千萬,其中林文龍出資7位數字,幕前幕後班底不少是香港電視... 詳情
張智霖袁詠儀 搭膊溫馨切蛋糕 預祝生日
【明報專訊】張智霖與袁詠儀兩夫妻連生日的日子也非常相近,兩人均是處女座。在朋友安排下,兩人享受了一頓非常特別的晚餐,一起預祝生日。於本月27... 詳情
陳偉霆內地爆紅 獲封新一代男神
【明報專訊】陳偉霆因在內地劇集《古劍奇譚》飾演呆萌大師兄而受歡迎,更成為新一代男神。他前晚在內地演出,現場唱出歌曲《女皇》,他勁歌熱舞回饋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