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龍新戲開鏡 港視班底助陣
郭可盈力撐 豪擲逾百萬投資

[2014.08.15] 發表
林文龍獲老婆郭可盈力撐,出資7位數字拍電影。(攝影/記者:柯美)
郭可盈 (資料圖片)
湯怡(左)將演張文慈(右)的女兒,更會與譚耀文(中)發展師生戀。(攝影/記者:柯美)
郭峰(左起)、艾威亦會參與演出。(攝影/記者:柯美)
美棋BB與應昌佑。(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林文龍有份投資兼演出的電影《我們停戰吧!》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製作費逾千萬,其中林文龍出資7位數字,幕前幕後班底不少是香港電視員工,包括編劇林熹瞳,演員艾威、郭峰、黃美棋等將參與演出。港視開台無期,他們繼續有合作機會;而男、女主角則是譚耀文及湯怡。

林文龍今次只象徵式收取片酬,因羊毛出在羊身上,獲老婆郭可盈支持。林文龍首次做老闆投資電影,他說在港視時認識這部電影的編劇林熹瞳,當對方找他拍時,他要求先看劇本;林文龍想不到林熹瞳年紀輕輕能寫出如此深層次的劇本,他好鍾意,所以對方叫他投資時也一口答應。他說﹕「我也年輕過,好想以自己小小能力幫助有心的年輕人,太太郭可盈罕有地那麼快舉手贊成我投資,希望年底上映。」

譚耀文湯怡搞師生戀

張文慈和湯怡在片中飾演母女,湯怡和飾演老師的譚耀文發展師生戀並懷孕,但兩人沒有親熱戲和咀戲。湯怡表示就算有親熱戲也不介意,亦毋須向男友洪卓立備案,大家同是這行會明白。張文慈也不介意榮升「媽媽」級,指之前都已經做過母親角色。

美棋BB否認同居

黃美棋對於有報道指她和鍾健威過夜,她認為得啖笑,是鍾健威有風度,知鬼節她不敢那麼夜單獨返家,便送她返家而已。她不認和鍾健威拍拖,指他們只相識半年,對方是好好的朋友,仍在互相了解階段。由於父母不鍾意她同居,為尊重父母,所以婚前她絕不會同居。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張智霖袁詠儀 搭膊溫馨切蛋糕 預祝生日
【明報專訊】張智霖與袁詠儀兩夫妻連生日的日子也非常相近,兩人均是處女座。在朋友安排下,兩人享受了一頓非常特別的晚餐,一起預祝生日。於本月27... 詳情
陳偉霆內地爆紅 獲封新一代男神
【明報專訊】陳偉霆因在內地劇集《古劍奇譚》飾演呆萌大師兄而受歡迎,更成為新一代男神。他前晚在內地演出,現場唱出歌曲《女皇》,他勁歌熱舞回饋粉... 詳情
星級專欄 黃婉曼﹕路又變了
【明報專訊】每次到北京,如果有親友相伴,必定要陪他們去鳥巢、水立方走一趟。往大門進去,就見到水立方四四方方地座在眼前了,近的遠的各拍一張;走... 詳情
汪東城創個人品牌進軍國際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汪東城(大東)唱而優則演,近年專注在戲劇方面的發展,在台灣、內地都有不俗的成績。工作忙歸忙,大東毋忘自己高中年代,立志成... 詳情
黃芷晴陪病癒媽咪行街鬆筋骨
【明報專訊】黃芷晴應品牌邀請率先試搭「天梭亞運號」主題巴士,她自言是巴士迷,平日以公共交通工具代步。而亞運是亞洲體壇盛事,她表示會特別留意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