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高斯:曼聯今季難奪英超

[2014.08.15] 發表

曼聯名宿史高斯認為,縱使領隊尹戈爾是一位天才,但是要帶領曼聯今季奪標,幾乎為不可能的任務。

曼聯在領隊尹戈爾帶領後,在季前熱身賽一直保持不敗,更贏得國際冠軍盃,周六將迎來英超「揭幕戰」鬥史雲斯,但是曼聯名宿史高斯認為,曼聯要奪標有難度,他說:「英超冠軍將在曼城或車路士之間爭奪,之後為曼聯、利物浦、阿仙奴爭奪歐聯資格。」

史高斯認為奪歐聯資格為首要目標,他說:「如重奪歐聯資格,才算成功。我們擁有很多出色球員,也有很傑出的領隊,但是曼城及車路士陣容更完整,當然我也希望在5月的時候,曼聯證明給大家看,大家也估錯了。」

史高斯指尹戈爾是瘋狂的天才,他絕對適合擔任曼聯領隊,他令球員們有點緊張感,也不是壞事。我與費格遜爵士共事了20年,他也是緊張大師,有時恐懼反而會令你有所表現,因為有時球員知道,他踢得不好的話,下場比賽就不會被派上陣,自然會更落力比賽。」

更多體育
NBA昨公布來季賽程,每年最重頭的聖誕節大戰由改投騎士的勒邦占士重返邁亞密倒戈熱火,至於10月28日的開鑼戰則由馬刺迎戰小牛;今季首次設立「... 詳情
女子高爾夫球壇今年第2項大滿貫賽事—紐約錦標賽昨天展開,完成首輪比賽後,美國的歷絲湯臣和韓國的李明娜(圖)同以低標6桿的66桿成績並列榜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