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吳雪雯弗爆湊仔
銅鑼灣踢拖買魚蛋

[2014.08.16] 發表
47歲吳雪雯息影多年做平凡主婦,樣貌與身形都弗爆未有走樣。
吳雪雯到譚小環的小食店買魚蛋給兒子醫肚,相當細心。
吳雪雯邊講電話邊匆忙前行。
吳雪雯親自接兒子放學,母子站在一旁等候司機駕車前來接回家。
吳雪雯當年走性感路線,婚後淡出娛樂圈。(資料圖片)
吳雪雯與邱淑貞當年曾是晶女郎合作拍電影《香港奇案之強姦》。(資料圖片)
46歲邱淑貞出道至今依然沒兩樣,像吃了防腐劑。(資料圖片)
黃卓玲息影做少奶奶,狀態依然很弗。(資料圖片)
51歲景黛音近期活躍於微博,常自拍照片被讚保養得宜。

【明報專訊】47歲吳雪雯曾是一代性感女星,10多年前嫁入豪門淡出娛樂圈後,專心相夫教子,過茤笑痐皏丰丰肮﹛C雖然息影多年,但她的樣貌及身形依然keep得很好,日前現身銅鑼灣湊仔,穿著粉紅色上衣及貼身牛仔褲,未見走樣,加入「美魔女」行列。她更是廿四孝媽媽,怕兒子肚餓,買定魚蛋給兒子醫肚。

身形纖瘦薄施脂粉

近期不少年過40歲的息影女星相繼出動,如景黛音、黃卓玲等,歲月未有在她們身上留下太多痕[。日前本報拍到黃卓玲湊女放學,一身型爆媽媽打扮,令人羨慕。前日本報再遇到另一位久未露面的型媽吳雪雯,她穿著粉紅色長袖V領上衣,貼身牛仔褲,腳踏拖鞋現身銅鑼灣,留茪@把長長秀髮。她身形纖瘦索爆,薄施脂粉樣貌依舊清秀,跟昔日沒有太大變化,像吃了防腐劑般。

幫襯譚小環魚蛋檔

她打扮樸素做平凡主婦,手上拿茪@袋食物及一杯飲品。之後,她急步前往幫襯譚小環售賣地道小食的店,買了一碗魚蛋離開。她接茼A急急腳前往附近利園商場,會合在看兒童書的兒子。其間,聽到她跟兒子說:「買了魚蛋畀你]食。」母子聯同工人走到地面,她躲在一旁講電話,其後座駕駛至便一同上車離開。

曾是晶女郎 婚後息影

吳雪雯當年曾被封晶女郎,與邱淑晶拍攝王晶監製的電影《香港奇案之強姦》,有大膽性感演出。現在兩人都已離開娛樂圈,過茤笑眲滿生活。吳雪雯1989年入行,很快已當電影女主角,但她數年後決心離開娛樂圈,前往英國讀室內設計,其後轉行做公關工作,2002年低調與富商楊士成兒子楊耀宗結婚,全職做家庭主婦,養尊處優,做靚靚媽咪。

採訪:梁榮達、黃梓烜、劉永銳

更多影視
Regen曬腰拍拖睇戲
【明報專訊】HotCha成員張惠雅(Regen)昨日傍晚跟男友到ifc睇戲,作戰狀態的Regen,化妝兼露小蠻腰;由於她身形嬌小,故在男友身... 詳情
陳法拉哀悼:命運好殘忍
【明報專訊】無邪窶`武術演員葉志華(華師傅),昨日凌晨因肺癌復發病逝,終年44歲。昨日曾跟葉志華合作的藝員陳法拉、麥長青、廖碧兒及李思欣等皆... 詳情
Laura:怎麼「掠奪者」變「受害者」?
【明報專訊】馬賽重投工作,前日接受傳媒訪問時再哭訴,被問及與汪子琦的舊情時,她形容為錯誤的感情帶來災難性、珝孺妗痕G。馬賽的言論再觸動汪子琦... 詳情
JYJ心情靚玩包剪?
【明報專訊】韓國組合JYJ今晚假亞洲博覽館舉行《2014 JYJ ASIA TOUR CONCERT THE RETURN OF THE K... 詳情
安宰賢抵港烏龍行錯閘門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演千頌伊(全智賢)弟弟的男星安宰賢昨午抵港,今晚他將出席於尖沙嘴舉行的天梭表第17屆韓國仁川亞運倒數展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