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威輕取珍高域4強鬥「丹麥甜心」

[2014.08.16] 發表

女單頭號種子、世界第一的「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圖)昨日以6﹕1/6﹕3輕取六號種子、塞爾維亞名將珍高域,12號種子、「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則以6﹕4及7﹕6(5)擊敗了上周奪冠的四號種子慧雲斯嘉,兩位勝者將爭奪決賽權。

細威昨日在首盤三度破發下以6﹕1輕鬆先拔頭籌。第二盤珍高域在第三局完成全場的首次破發,不過細威立即完成回破將比數追至2﹕2。珍高域在第六局再度送出發球局,讓對手以5﹕3的優勢進入到發球勝賽局。細威毫無懸念地送出lovegame,以6﹕3的比分拿下勝利。

另一場賽事,由慧雲斯嘉出戰禾絲妮雅琪,比賽由禾絲妮雅琪率先發球,慧雲斯嘉在第五局率先破發之後,禾絲妮雅琪很快在第六局回破。前八局過後兩人賽至4﹕4,第十局是慧雲斯嘉非保不可的發球局,她卻15﹕40送出盤點。禾絲妮雅琪拿下了這一分之後,以6﹕4先聲奪人。第二盤兩人緊咬至6﹕6平手。搶七局中禾絲妮雅琪取得了5﹕2的領先,最終7﹕5拿下勝利,將和莎蓮娜威廉絲爭奪準決賽的出線權。

更多體育
阿蘇巴塞首操展歡顏
獲體育仲裁法庭減刑的蘇亞雷斯昨日首度會合巴塞隆拿隊友操練,相隔個多月重返訓練場的「咬人蘇」重現笑顏,更有望於周一友賽登場。 周一友賽或... 詳情
又一球星退出國家隊?29歲的德國中堅梅迪薩卡周五宣布結束其國際賽生涯,是繼拿姆及高路斯後,「日耳曼帝國」內第3位引退的世盃奪冠功臣。 ... 詳情
愛華頓中場巴克里周五在集訓時膝部受創,預計要養傷6至8周,鐵定無緣在英超開鑼戰中亮相。 巴克里周五跟隨球隊操練時,不幸弄傷膝蓋,結果要... 詳情
《衛報》有一個很有趣的遊戲——考大家可否記得20支英超隊伍球衣的胸口贊助,雖然是4選1的選擇題,但筆者只能答中8題;經過380場英超比賽,相... 詳情
蓮絲金一支獨秀 女子高爾夫球壇今年第2項大滿貫賽事,LPGA紐約錦標賽來到第2天。經過周五時間的角逐後,美國的蓮絲金憑著穩定的演出,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