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遭潑漂白水 男子送院捕1人
與汽車相撞 鐵騎士命危

[2014.08.17] 發表

【明報專訊】大多區這個周末並不安靜!士嘉堡男子遭人潑漂白水、多市中區有電單騎士失事重傷、皮克靈民居遭祝融付之一炬。首先,士嘉堡前晚發生一宗驚人傷人案,一名51歲男子遭人用漂白水潑傷臉部。

警方指出這宗案件發生在前晚8時45分左右,現場是羅倫斯路夾Scarborough Golf Road附近。傷者由救護車急送到就近醫院接受治理。警方在現場帶走一名32歲嫌犯返回警署協助調查,暫時未清楚嫌犯傷人的動機。

另外,多市一名30多歲的電單車騎士前晚深夜在一宗交通意外中重傷現今命危一線。

這宗意外發生在前晚深夜11時20分,現場是Lansdwone Avenue夾Dupont Street附近。

肇事電單車司機駕駛的一部鐵騎,與一部汽車相撞,電單車騎士在意外中重傷。

意外發生的一節路段一度關閉,以便警方調查。

警方現今仍在調查意外的成因,並了解傷者當時的身體狀況,以及電單車被撞時的車速。警方並未就意外向任何人士提出檢控。

還有,杜蘭區皮克靈一間民房昨晨發生火警,整座房屋付之一炬。

民房燒通頂 1人疑吸濃煙不適

這宗火警發生在昨天清晨6時15分左右,現場是401公路以北、Altona Road以東,位於Rougemount Drive路上的一間民居。居所內的住客都順利逃出火場未有受傷,然而當中有人疑因吸入濃煙,身體感到不適。

消防到場後迅即把火警撲滅,至於起火原因仍然有待調查。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