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犬遭綁燈柱遺棄 身上多傷瘦骨嶙峋

[2014.08.17] 發表
圖為受傷的牧羊犬Bella。

【明報專訊】一名狠心的狗主把愛犬遺棄,並把之綁在一根電燈柱上,一名路過的市議員發現狗兒的慘況,把之送往獸醫處接受治理,狗兒身上有多處有創傷,並已消瘦了不少。市府動物部門職員現正加緊尋找牠的主人。

約克區惠特卻吉-史托夫維爾(Hitchurch-Stouffville)市議員巴利(Richard Bartley)說,他上周路過約克區-杜蘭區分界線時,發現該頭可憐的狗,被人綁在路邊的燈柱上。當時狗兒周圍都是狗糞便,而牠本身已是瘦骨嶙峋。

巴利見狀把之送到獸醫那處,經過接受藥物和獸醫的護理以後,牠的情況已見好轉。

巴利指,難以想像有如此狠心的狗主,令自己的寵物受到如此傷害。這隻狗是一頭混種牧羊犬,看上去應有5至6歲,牠的臀部和身上多處受傷。這隻現名為Bella的狗隻已交由動物部門看管,而職員正設法聯絡牠的主人。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