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拔洛夫雲領紅軍倒戈
利物浦Vs修咸頓

[2014.08.17] 發表
今夏轉投利物浦的列基林拔,英超首仗便要面對舊東家修咸頓,力爭代替離隊的蘇亞雷斯取得入球。(資料圖片)

今夏加盟利物浦的洛夫雲(下圖),將與列基林拔一同倒戈修咸頓,但披上「紅軍」球衣背後,洛夫雲或比任何人都艱苦。戰爭令流離失所的他變得堅強,由「小人物」變身歐洲頂級球會成員。

封「新加歷查」 小人物歷練變堅強

生於澤尼察的洛夫雲於3歲時與家人逃難到德國,憶起當時仍嘆艱苦:「不懂德語,對當地毫無認識,你就像盲人般。」經過7年,洛夫雲漸適應德國的生活,卻又因非法移民被迫遷到克羅地亞,輾轉流離終在英超找到落腳地。洛夫雲直言從未想過成為大人物,因法國後衛馬馬度沙高缺態,被英國傳媒稱為「新加歷查」的他可望季初肩負紅軍後防重任。儘管曾面對不少批評和質疑,洛夫雲毋懼加盟大會後的壓力:「艱苦經歷令我更堅強,明白人生路途從不輕易,要擁有一切只能靠自己努力。」

另外,有指利物浦欲加薪挽留盛傳獲皇家馬德里青睞的史達寧,領隊羅渣士賽前亦對該英格蘭國腳讚不絕口:「這孩子定會不斷進步,看見他不斷成長是十分美妙。」

更多體育
「咬人蘇」經一個多月「思過」後,前天終於投入巴塞隆拿首課操練,令該烏拉圭前鋒興奮高呼「終於像個足球員」,又寄語大家忘記他「咬人之過」。 ... 詳情
卡雲尼開齋 PSG聯賽首勝
衛冕法甲的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有中堅大衛雷斯(左)上陣下終響勝鼓,憑中場盧卡斯洛迪古斯(右二)及卡雲尼(右)各建一功,主場以2﹕0擊... 詳情
伊雲諾域與「細威」爭冠
辛辛那提網球賽昨日繼續準決賽的爭奪。女子頭號種子「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圖)以2﹕6、6﹕2及6﹕4逆轉「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連續第二年晉級... 詳情
尹帥豪賭失敗  42年開鑼首負
曼聯經歷了去季莫耶斯創下無數不光彩紀錄的賽季後,今季由荷蘭名帥尹戈爾領軍獲寄厚望,但昨晚的英超揭幕戰卻「一盆冷水照頭淋」,主場以1﹕2不敵史... 詳情
麥克萊現身奧脫福捧場
剛勝出PGA錦標賽的高爾夫球手麥克萊(圖中)周末現身奧脫福,實行以自己的「旺氣」,力撐近期已回復霸氣的曼聯,可惜事與願違。 麥克萊早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