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復操被玩:盼忘咬過人

[2014.08.17] 發表

「咬人蘇」經一個多月「思過」後,前天終於投入巴塞隆拿首課操練,令該烏拉圭前鋒興奮高呼「終於像個足球員」,又寄語大家忘記他「咬人之過」。

蘇亞雷斯前天獲減刑回到球場復操,其間一度遭隊友碧基抱緊皮球「整蠱」,仍無損阿蘇興奮心情,並感謝新東家巴塞隆拿的支持:「我很開心,感覺自己終於像個足球員。我已急不及待重新開始,感受魯營球場的震撼。」對於「咬人之過」,阿蘇表示是時候忘記過去:「我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亦已道歉,現在我要把過去拋諸腦後,放眼未來。我的未來在巴塞,這是我夢寐以求的球會。」

皇馬或1000萬歐元放基迪拉

另一支西甲班霸皇家馬德里今晨友賽費倫天拿,據《阿斯報》報道,兩軍代表屆時會就基迪拉交易洽談。據報皇馬或接受1000萬歐元的報價,以免基迪拉明夏合約期滿後,要免費將他放走。

更多體育
卡雲尼開齋 PSG聯賽首勝
衛冕法甲的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有中堅大衛雷斯(左)上陣下終響勝鼓,憑中場盧卡斯洛迪古斯(右二)及卡雲尼(右)各建一功,主場以2﹕0擊... 詳情
伊雲諾域與「細威」爭冠
辛辛那提網球賽昨日繼續準決賽的爭奪。女子頭號種子「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圖)以2﹕6、6﹕2及6﹕4逆轉「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連續第二年晉級... 詳情
尹帥豪賭失敗  42年開鑼首負
曼聯經歷了去季莫耶斯創下無數不光彩紀錄的賽季後,今季由荷蘭名帥尹戈爾領軍獲寄厚望,但昨晚的英超揭幕戰卻「一盆冷水照頭淋」,主場以1﹕2不敵史... 詳情
麥克萊現身奧脫福捧場
剛勝出PGA錦標賽的高爾夫球手麥克萊(圖中)周末現身奧脫福,實行以自己的「旺氣」,力撐近期已回復霸氣的曼聯,可惜事與願違。 麥克萊早前... 詳情
曼聯在「戰術大師」尹戈爾領軍首仗便在主場輸波,上季被球會解僱的莫耶斯,認為足以證明要繼承費格遜,任何領隊亦需要時間去證明。 曼聯在英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