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利益黑幫內訌 青年遭攔路狂斬

[2014.08.18] 發表
19歲青年乘的士時遭刀客伏擊,手腳被斬5刀,的士車廂內血[斑斑。

【明報專訊】將軍澳唐德街昨凌晨發生涉及黑幫內訌的斬人案。19歲青年乘的士期間,遭私家車攔路截停,4名刀手衝出,打開的士車門向青年的手腳狂斬。案發時剛巧有警車巡經現場,兇徒見狀瞬即四散逃去,警員及時截住涉案私家車,將紋身男司機拘捕。青年被斬5刀,滿身鮮血送院搶救,情G嚴重。消息稱,涉案人疑屬同一黑幫集團,疑因爭奪毒品利益而觸發血案。

斬捱的19歲青年姓蕭,其手腳被斬最少5刀,部分傷口深可見骨,大量流血,的士車廂亦遺下斑斑血[,蕭在場接受急救後臥H送院,經搶救後情G嚴重。

的士遭截 4煞施襲

被捕紋身男姓顧,20歲,涉嫌傷人被捕,帶署通宵扣查。消息稱,顧與姓蕭傷者均是黑幫新義安成員,其中顧有打劫案底,多在將軍澳區活動;蕭則有毒品案底,於尖沙嘴區活動,兩幫人近日因毒品利益問題起爭執,懷疑同門內訌觸發血案。警方正調查案件內情,現交由觀塘刑事調查第9隊跟進。

案發於昨凌晨零時許,蕭在將軍澳尚德h登上的士,在區內接載一名友人登車後,的士沿唐俊街駛至近唐德街路口時,一輛私家車突然高速駛至,攔路把的士截停,4名年約18至20歲的男子衝出,其中3人手持牛肉刀,打開的士門後,集中向蕭的手腳猛劈,蕭中刀後大聲呼救。

巡邏警車拘犯案車輛司機

其時有警車巡經現場,目擊血案後立即上前喝止,兇徒則四散逃去,但負責駕車接應的姓顧男司機未及開車,連人帶車被警員截獲拘捕。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半山羅便臣道塌樹壓死孕婦慘劇,惹起全城關注樹木狀G,而距離塌樹殺人現場約700米的羅便臣道82號對開,昨日亦再發生塌樹事件。昨早... 詳情
「鬼場」奇招  火牛機頂盒藏毒
【明報專訊】青少年近年愛流連樓上酒吧,容易被利用干犯毒品罪行。油尖警區近年大舉掃蕩俗稱「鬼場」的無招牌樓上吧,發現不法分子掩藏毒品的手法層出... 詳情
名醫飛鵝山豪宅  「有惡犬」仍失竊
【明報專訊】九龍老牌豪宅區飛鵝山道再發生爆竊案。由生殖醫學專科醫生毛匡珽買入近30年的獨立屋,昨凌晨揭發遇竊,現場門外雖掛有「內有惡犬,請勿... 詳情
醉女池邊派對沉水底危
【明報專訊】本地老牌欖球隊前晚在銅鑼灣遊艇會舉辦「池邊派對」,至昨凌晨卻樂極生悲,有醉女郎遇溺命危。該22歲妙齡女郎在派對喝酒狂歡,其後被發... 詳情
【明報專訊】「池邊派對」在外地相當盛行,本港私家泳池亦不時舉辦,但港九拯溺員工會總幹事郭紹傑認為,因「酒後亂性」,派對參加者下水狂歡時情G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