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做大舅
隊友向胞妹求婚

[2014.08.18] 發表
余文樂(右)於籃球場上表現大勇。
陳守健(左二)在余爸爸余媽媽見證下,向余文琪(右二)求婚成功。
陳守健下跪向余文樂妹妹余文琪求婚,成功後來個甜蜜惜惜。

【明報專訊】余文樂前晚率領「橫洲工業」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大戰跨世代球星隊,獲父母及妹妹到場打氣,最後球隊不負眾望勝出。賽事結束後,樂仔表示有重大事情宣布,原來是隊友陳守健手持鮮花及戒指,下跪向樂仔胞妹余文琪求婚,並宣讀愛的宣言,最終抱得美人歸。樂仔送上祝福,希望對方好好惜其妹。

郭富城跟Super Girls傳緋聞,有指是樂仔介紹撮合?樂仔自言也是很後期才知道此緋聞,Super Girls中只認識Heidi,是朋友的朋友。他說:「辛苦大家去找東西和理由去寫,娛樂新聞一笑置之,傳我和Heidi也是一笑置之,莫非要我去找證據證明自己。我不是第一年入行,搵食而已,明白的。」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張艾嘉兒子王令塵前日24歲生日,其內地官三代女友程穎婕為他舉行派對慶祝,出席好友包括吳建豪夫婦、蕭亞軒新歡Elroy等,張艾嘉也... 詳情
安宰賢大曬廣東話  Chok樣咬手指?盡粉絲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演千頌伊(全智賢)弟弟的男星安宰賢,出席前晚於尖沙嘴舉行的天梭表第17屆韓國仁川亞運倒數展覽活動,吸引了5... 詳情
江若琳急搵錢找律師費
【明報專訊】江若琳與林小明的合約糾紛官司已進入司法程序,前晚她以自由身再接工作,獲邀與韓星安宰賢出席手表品牌活動,被安排與對方背對背合照。她... 詳情
李雲迪私人教琴籌80萬
【明報專訊】李雲迪、任賢齊等昨晚出席澳門舉行的《夢想成真》慈善晚宴,聯同拍賣所得的金額,合共為基金籌得超過743萬元。李雲迪身為「夢想成真愛... 詳情
前亞姐王瑋攜子返港開騷
【明報專訊】前亞姐王瑋前晚在尖沙嘴一酒家舉行《我是歌手》音樂會,筵開30席,林建明(大姐明)、劉錫賢等到場力撐。大姐明表示因王瑋是單親媽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