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車站新月台今啟用

[2014.08.18] 發表
這些自動閘門日前還在趕工完成﹐今早可以啟用了。

【明報專訊】今天大清早﹐多倫多公車乘客在聯合車站將會經驗到乘客或轉車不如以往擠塞﹐因為期待已久的的第二個地鐵月台今晨6時就會啟用。

由於有了新的月台﹐公車局改變了聯合車站的車站中心月台的安排﹐現在乘客會使用一個月台乘搭往芬治路的央街線列車﹐而另一個月台則用來登上往唐士維(Downsview)的大學線列車。

此外﹐車站可以容納多一倍的乘客。

這個大型改建工程的帳單也不少﹐估計達1.375億元﹐由三級政府共同支付。

公車局又說﹐新的車站設計﹐讓乘客更容易進出市中心的地下通道。

為了讓乘客能適應新的車站﹐公車局發言人馬丁(Jessica Martin)說﹐今早公車局會特別加派服務代表及指示牌。她又說﹐公車局已於上周向乘客派發資訊套﹐讓他們早些了解車站及服務的改變。

至於整個聯合車站的翻新工程﹐預計可於明年春天完成。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